昨天是我們感情最好的六家這學期的期末家聚
之前跟詹詹龍去問家導會不會來的時候

家導說雖然他不會來但希望我們可以在吃飯前

討論一些有"建設性"的話題而不是只吃吃飯就算了

所以跟大伙約了10點半新館交誼廳

討論內容雖有建設性但實行可能性是---------零="=

不過我們還是有做了很正式的會議紀錄跟簽到表呢

真是太優秀的六家了  呵呵

接著就出發前往今天的大餐地點---------------東坡醉月拉

它是一間杭州菜的359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大家都卯起來點

算一算我們一頓飯吃下來應該點了至少40盤吧

它的東西真的滿精緻滿好吃的

羊小排.鴕鳥肉.香菇雞.鮑魚沙拉.醉雞.銀絲卷.東坡肉.炒麵

炸豆腐.鳳梨蝦球.粉圓冰.綠豆蒜.黑糖布丁......(多到我忘了自己吃了啥)

總之就是吃的超飽的啦^^

我覺得每次六家的家聚氣氛都讓我好喜歡

大家一起輕鬆的聊天並享用美食

聊八卦  課業  朋友...........等等

而且每次的家聚都是幾乎全到

讓我們當家爸媽的都會覺得很欣慰

從上學期的期末家聚跟詹詹龍一起接下家爸媽的任務

一下子就到了要卸任的時候了

六家也從原本了13人變成現在的19人

這中間不管是去找家導

發共筆 寄B信 PO文 辦家聚 收書錢班費等等

有點辛苦但是真的很開心曾經當過家媽

也因此跟家人有更多的接觸和相處機會

也真的很感謝各家寶寶的配合

六家雖然是一下的時候才從各家被抽出額外組成的

但是我想我們全部都註定是要一起在六家的

每次總是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是六家的喔!"

我相信六家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

在這裡要大聲說

"有你們當我的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