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整整一個星期

看到大家都把229去玩的網誌打好了

看來我好像也不能不打了="=

星期五因為大寶和大阪&牽牛要跟實驗

於是我們等他們等到1點多

他們還來我們家吃中餐

算一算  總共有9個人耶

大阪&亭君  我&碎碎念  大呆&牽牛  詹詹龍&小哉  還有大寶

我們一行人五台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囉

由於男生們似乎還沒經過我們"飆車女王"的調教

所以呢我們沿路大概也都在時速50~65之間

第一站先來到了郭綠豆湯

我超愛喝綠豆湯的耶^^

雖然說這幾天以來受到輪狀病毒的摧殘才大病初癒

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堅持要吃冰的綠豆薏仁

不過偷吃了一下紅豆湯圓發現也不錯吃耶

吃完就來張大合照吧
DSC04124.jpg 
接著下一站的台南女中本來要進去拍照

但是似乎不受大伙的青睞

希望下次換我帶大家去中山女高的時候不會遭受如此對待><

因為這是一趟跟著感覺走的台南行

所以我們跟著感覺來到了充滿古蹟的安平

也是一年前藥廠參觀我第一次來的安平老街

小哉姊姊整個超適合背我的粉紅色小包包耶  

等我物色到新包包時再把我的粉紅包割愛給你吧  哈哈

大呆小哉和詹詹龍在老闆去下棋時偷戴了攤位上的眼鏡

ㄧ旁熱心的大嬸嗓門大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這次逛了老街發現跟一年前很不ㄧ樣耶

原來我誤會它是條沒落的老街整整一年

聽說是因為之前來的時候很多店都沒開

不過這次很幸運開了很多店但是人潮也不會很擁擠

大伙進了皮革店我本想買行車安全地護身符送給

''X碎念=碎X念=碎碎X"(請大家自己去猜是誰吧)

男生們吃了香噴噴的烤魷魚

碎碎念和亭君瘋狂採購古早味零食

我被取笑沒有童年(全部人裡還真的只有我沒吃過這些玩意兒="=)

大呆本來要買蜜餞被排隊的人下的卻步

小哉買了看起來很保暖的皮手套

在一個有五隻壁畫獅子的地方與ㄧ個小弟弟邂逅

小孩的體力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光是看這他頭都快暈了@@

ㄧ個明明就沒半個客人的睜眼說瞎話老闆

硬是說她沒空幫我們照相

在老街的小吃店稍微小憩一下

大部分人都點了炸蝦仁餛飩

詹詹龍點了棺材板

碎碎念點了湯的炸蝦仁餛飩

我跟大寶合吃了鼎邊銼

至於為什麼我會點鼎邊銼

存粹是因為從名字玩全看不出來它到底是啥東東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才點的

結果只是很像板條湯的東西罷了

還巧遇很像小愛的人   天阿  像到我們都懷疑是他本人

後來事實證明她真的是小愛耶

我只能說台灣真的是太小拉~~~~~~~~~~~~

明明已經吃的飽飽的了

男生們卻還是一直吵著要吃蝦捲

我們去了安平的周氏蝦捲

雖然只騎了短短不到30秒的路程

小哉依然全副武裝他的騎車裝備

我點了乾麵(因為上個禮拜以吃過蝦捲了)

小哉跟大阪都吃魚肚湯

而其他人則是都吃蝦捲

終於酒足飯飽?後我們決定繼續跟著感覺走

於是依雷特布丁打敗了原本的行程花燈

我們就前往全台唯一的伊雷特布丁門市買布丁囉

說真的我之前完全沒聽過也沒吃過

不過看大家都買了很多我也抱著嚐嚐看的心情買了芒果跟芝麻口味

可是我明明抽到地瓜口味就送我鮮奶的

後來經過我回家試吃的結果

我發現還是傳統的鮮奶口味好吃耶 我喜歡

聽說我們一夥人整整買了超過50個(大驚)

由於牽牛部分的被碎碎唸遺忘他只好很哀怨的再排ㄧ次

臨走前大夥還在布丁的招牌下拍照呢

因為大呆很想喝義豐冬瓜茶

所以我們最後ㄧ站就是喝冬瓜茶

亭君的熱冬瓜茶  喝起來不像冬瓜茶啦><

在回程的路上  我真的要澄清一下

我絕對沒有飆車啦

我只是稍微回復一下平時的車速就被說成是飆車

我真的是清白的阿

回去的路上那些愛穿短袖的男生們嘗到苦頭了

每個都冷到皮皮挫

還好我們女生都穿的很保暖又時尚^^

原本以為ㄧ切都很完美的時候

就再我騎到民族路時突然胃裡ㄧ陣波濤洶湧

我痛到只好下車換碎碎念騎

果然病ㄧ剛好真的不該如此放縱  唉~~~

吃了兩顆胃藥才稍稍紓解

總之跟大家這樣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來ㄧ句

這就是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