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又到了藥學週的最精采的卡拉ok大賽

話說去年我跟碎碎念一起報了雪中紅

從一交報名表就被笑 進而從此開啟我倆的藥學諧星一途

雖然本來今年我沒有打算要報的

但是碎碎念一問我要不要今年也來報一首

實在拗不過她這麼想唱的心情  所以就答應她了

今年我們報的是無印良品的"掌心"

歌本身不會很難唱  而且歌詞也不多

由於我們去年的雪中紅引起了不小的迴響

所以今年我們背負著眾人的壓力   

加上練習時間不足就算了   兩人的聲音狀況也一直不太ok

讓我擔心了很久   深怕我們的最後一場演出會讓大家失望

就在昨天幾天來肩頭上的壓力終於卸下來了

昨天真的超感動的

p95的大家從我們一出場就一直給我們最大的歡呼和最熱烈的掌聲

就連我們很混亂的狀況劇大家也都很捧場的笑得很大聲

而且在最後

不管是p95的大家  組上的學長姊和學妹  甚至是其他組的學長姐

都上來獻星星

讓我忽然很慶幸還好自己有報

才能感受到這麼溫馨的感覺

而且昨天在台上說了這是我們的告別演唱

說真的當初只是覺得這樣講應該還滿好笑的  並沒想太多

但是後來很多人都很認真的問我們說是不是真的要引退

然後還一直要我們不要引退

說真的聽到這些其實心裡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大家這麼看重我們

這完全是我們當初準備講這段話時完全沒想到的

但是後來自己回家想一想

好像真的是那麼回事了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以後屬於我們的舞台要開始慢慢讓給大一的去發揮了

曾經為了站在這個舞臺上的我們

短短一年  留下了多少眼淚   吞下了多少辛酸

但是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令人無法忘卻

說真的  要走下這個舞台心裡真的挺捨不得的
 
但是至少此時的我

是帶著與大家的回憶

和大家給我們的滿滿的掌聲和笑聲走下台去的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我想我會懷念這個感覺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