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報了卡拉OK大賽

而且還報了2首歌,都是被學長騙去的啦>_<

練完合唱和碎碎念回來換衣服

今天的我穿了一件黑色上衣和黃色的一片裙

從沒穿的如此Lady 真不好意思出現在大家面前

本來想偷偷摸摸的溜進演藝廳    沒想到才一進去就被鐳ㄩˋ 學姊撞個正著

結果引起下方H10學長的注意   

被他那樣一叫好像整個演藝廳的人都發現我穿裙子了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是來搞笑的啦

第一首和大寶上去唱"愛的正好"   發現我嚴重的忘詞和走音  天ㄚ 

可是等我們一唱完大家都跑來獻花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還有大3的學姊來獻花耶  開心我愛藥學系的大家

一唱完趕緊去換上中山制服   準備和穿著雄中制服的碎碎念一起上去唱"雪中紅"

我們這次是真的要上去搞笑了      所以我夾了一個粉紅色愛心大夾子

居然被鮪魚說是台東的花    ㄘㄟˊ這鮪魚越來越機車了

在後台準備居然又被學長嘲笑本來就沒啥形象了

拜託我可是很有氣質得中山人耶   而且我不是"高女山中"拉  氣死我了

一上台我唱男生碎碎念唱女生    但是他唱時由我假裝在唱   我唱時他就假裝在唱

唱到深情對望的時候我還拉他的領帶    間奏的時候還衝下台去握手

不錯不錯今天的點大家都笑了    下台後還有人說真虧你們想的到這種點子

聽說還有人真的以為女生的部份是我唱的呢    我只能說我太會演了哈哈

為了今天的比賽緊張了好久     不過這次的經驗真的太難忘了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唱完了    開心開心     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