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去年的秘密慶生失敗了

我們決定今年要來一雪前恥

昨天一邊騎車就一邊跟亭君在想要怎麼幫碎碎念慶生

她跟我說過自己生日那天警覺性會比較高

所以我們就挑在生日前一天以免去年的窘境再發生

我們的計劃是亭君假裝大阪約她出去

大寶假裝去找大于

然後他們兩人拿著蛋糕去躲在我們家樓下的公園

再由我把她騙下去經過公園時

拿著蛋糕一起衝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等碎碎念洗完澡吹頭髮時亭君就拿著蛋糕默默的下去等大寶了

心裡一直在想到底等一下要怎樣把她騙下去

可是奇怪的是大寶怎麼過了五分鐘還沒出發勒

亭君還傳簡訊上來問說大寶怎麼還不下去

此時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萬一一去叫大寶就會被發現有異狀

可是不叫大寶快點下去計畫就無法繼續進行

心裡正在天人交戰的時候

好在這時大寶終於出現了  呼~~~~~

大寶出門後沒多久

我就假裝進去廁所為待會的藉口做準備

雖然本來是想以陪我下去買宵夜的藉口把她騙下去的

但是又怕她叫我吃家裡的餅乾就好而不陪我下去

於是聰明的我想了一個她非陪我下去不可的方法

從廁所躲了一下出來後

就走到碎碎念的房間

一臉哀怨的看著她說"你現在在忙嗎"

"沒阿怎嚜了"

"就是那個阿.............你可不可以陪我去買東西  太晚了我不敢自己去"

"為什麼"

'因為外面很可怕麻"

"買什麼"

"那個..........衛生棉>////////<我有急用"

"我借你就好啦"

"不行啦我用其他牌的會過敏"

"去哪買"

"7-seven"

"可是你用的那個不是只有藥妝店才有賣嗎"

"我最近看到7-seven有在賣了"

"好啦等一下"

"不行啦我有急用要快點啦"

(os:厚不要再問了啦  我要掰不下去了><)

"好啦"

一聽到這句話趕緊衝回房間打電話給亭君她們

換好衣服後就趕快拉著她下去

而且為了顯示我真的有"急用"

我一直叫她走快一點  她都一直走很慢ㄋㄟ

下午跟亭君來公園場堪的時候就說好往右邊走到7-seven

但是呢一走到公園碎碎念偏偏想往左邊走

此時的我心裡真是萬分著急

心想覺不能毀在這裡

"走右邊啦這樣比較快"

"哪有比較快還不是一樣"

"有啦我走給妳看"

好險她沒發現異狀就跟我一起往右邊走了

一邊走還一直四處搜尋亭君跟大寶的影子

ㄟ奇怪怎嚜沒出現在約好的地方阿

他們跑那去了啦(os:喔不~~~~)

此時的我開始越走越慢想把她拖住

她偏偏在這個時候給我走這麼快

(os:剛剛叫妳走快都不理我><,現在走那麼快幹麻阿)

我們都快走出公園準備要過馬路去7-seven

此時看到兩個黑影慌張從遊樂器材那邊跑來

大寶拿著還沒點著蠟燭的蛋糕

亭君拿著拉炮

我們四人對看了一會兒

此時一陣風吹來

亭君的拉炮一拉  大冏~~~~~

沒嚇到碎碎念就算了   全部的綵帶都還往亭君的臉上飛

失敗了拉  哭哭~~~

而且本來要點蠟燭的此時卻下起了小雨

於是我們四個趕緊躲到一旁的騎樓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點著蠟燭

而且"20"歲蠟燭的"0"還掉到地上碎掉了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唱完生日快樂歌也許完了願

我們才把蛋糕帶回家切

嗚嗚  人家本來是計畫在公園的浪漫慶生的拉

幹麻偏偏這時候下雨拉><

後來才聽亭君她們說原來我走太快了

再加上原本的地點被情侶坐走了

公園整個又幾乎都沒遮避物

然後風太大蠟燭又一直點不著

才臨時改地點而變的很匆忙

不過雖然如此碎碎唸說她還是有被騙到

好吧雖然有點狼狽

應該還是算成功了吧

總之祝妳20歲的生日大快樂囉!

DSC03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