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吃完藥學營組長的交接宴
跟學長他們去中央公園喝茶聊天

他們說星期六要去衝台南看燈會

問我們要不要去

看在學長一句這也許是大三最後一次可以跟我們這樣衝了

我們就答應一起去了

星期六早上說真的天氣不是太好一直陰陰的

我們一行14人共7臺車

我+碎碎念  H10學長+鐳ㄩˋ學姊  小潘學長+乃文  阿娟學長+fiona學姊

小叮噹學長+小佳醇  柳丁學長+小采  鮪魚+宅男

就浩浩蕩蕩出發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老人不會飆車耶

以我跟碎碎念之前兩次的長途旅行時速平均都在90以上

這次幾乎都在60左右

不過也好啦剛好讓我們體會一下每個紅燈都停是啥感覺

我們到台南的第一站是孔廟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來還滿興奮的

看到很多"碰企"(松鼠的台語,乃文教的)

也遇到很多的外國觀光客

我覺得我們看起來像一群校外教學的小孩

 1128568401.jpg

到哪都在不停的拍照 


接著去吃台南小吃棺材板.鱔魚麵

可是我個人覺得有點鹹  害我口好渴喔==

沿途看到好多五十嵐我好想喝喔> <

還去吃了肉粽   不過肥肉太多了  

可是我喜歡吃蛋黃   感激小叮噹跟乃文他們的蛋黃>///<

填飽肚子以後我們就前往赤崁樓

我跟碎碎念去五十嵐幫大家買飲料  耶終於喝到五十嵐^^

聽學長說才知道原來柳丁很喜歡這種古蹟的東西

建議他下次可以報名參加進香團  哈哈

但是人實在多到很可怕  我們於是決定照完相就離開了
1128568432.jpg 

後來我們還去了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說真的佈滿一堆樹根的房子還真的有點噁心

不過學長姐們倒是比我們玩的更瘋耶

他們應該是很珍惜可以出來玩的機會吧

想到以後我們大三就要向他們一樣每天考試唸書

就覺得要趕快把握這剩下不多可以這樣玩的機會了

離開樹屋以後我就要跟大家道別去看阿嬤

跟大家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希望不會像學長說的真的是最後一次><

道別大家到了成大醫院

爸媽看到我就問我是怎嚜來的

我說騎機車來的

他們都說那也太危險了吧

我說:這就是青春拉

沒錯   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做呢^^

衝台南第二次    成功!!

PS話說我那天晚上阿公請吃飯又吃了一次鱔魚麵&棺材板,而且還有周氏蝦捲
      還好沒吃完蝦捲再去看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