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我親愛的家

久違了

我親愛的床

真的是久違了

自從收到大藥盃報名表的那天3/17

ㄧ直到前天晚上

每天都超過兩點睡

這真的太不像我了啦

但是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改變了呢

不錯 正是期中考   期中考   期中考!!!

到昨天為止總共考了10科

藥劑  生化  生藥  生統  憲法  有機  

藥化   病理  寄生蟲   生理

雖然科目沒有比起以往特別多

但是這次的折磨期卻比以往多了2個禮拜

所以考到最後真的有種很想大叫的感覺

到最後幾天幾乎是回家地念頭強烈支持著我

不過聽說大三每天的日子都是這樣耶

哭哭我不要升大三了啦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耶

昨天ㄧ回家就跟爸媽說都不要叫我起來吃飯

我要來ㄧ個久違的睡到自然醒

終於可以把鬧鐘丟一邊去(飛踢)

雖然考完試事情ㄧ樣沒減少

但是終於可以暫時拋開這種吃飯讀書睡ㄧ點點的日子了

萬歲 萬歲 萬歲

來大叫一下好了

"阿~~~~~~~~~~~~~~~~~~~~~~~~~~~~~~~~~~"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 的頭像
    小玉

    純樸內向的台東人>O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