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行從開學大夥就一直說到現在了但是看到每個星期滿滿的行事曆幾乎都無法成行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

成員也一變再變

最後是由我 乃文 小哉 大白和小哉的兩個朋友(宗民和小傑)一起去

我跟乃文還有小哉騎車去

大白和小哉的朋友都是坐車去

一開始我先給乃文載

發現她到60就已經有點緊張了

小哉又在一旁不段的說乃文依你的速度我們到墾丁不知道要多久

還默默的一直超過乃文

也許是女人的鬥志被激發出來了

過了小港後乃文開始默默加速

60   80   100

沒錯她真的飆到一百了  我親眼看到的

她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請給她鼓掌)

時速表上的一小格  卻是她人生的一大步ㄚ

不過她騎了50分鐘後就說她想睡

誰叫她太興奮一早6點多就睡不著了

後半段就換我騎

說真的我並沒有刻意要騎很快

而且我也真的不覺得自己騎的很快(因為我跟過騎的更快的)

但是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居然破了自己一年前去墾丁的2小時40分

"2小時10分"整整少了半小時

果然有訓練過有差耶哈哈

總之到了小哉訂的民宿------海南島

大白已經先到了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冷氣很冷也滿舒適的

在等小哉的朋友抵達之前我們決定先到附近走走

一年前我跟碎碎念也來過的船帆石成為我們的第一站

小哉跟大白都是夾腳拖跟短褲

我跟乃文都是長袖外套加牛仔褲

我們倆被嘲笑說穿的很不"墾丁"耶 >_<

逛了一會我們都覺得有點餓了

就去7-11買點點心暫時充飢一下

我跟乃文都是吃熱狗  小哉吃關東煮  大白吃水煎餃

一旁的烤小捲和烤香腸很香

乃文誓死都要吃到小捲(有沒有那麼好吃阿)

吃完後就回房間等小傑跟宗民

我的睡衣又被嘲笑了

我永遠記得小哉你那句

"看見你的睡衣不襟令我想起我的祖母"(可惡)

大概等到快七點他們兩個都來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墾丁大街去填飽肚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