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吃了一間泰國菜

雖然說我一直都還滿喜歡泰國菜的

可是他的東西真的是辣到我們每個人都猛灌水耶

我們吃了河粉.墨西哥玉米脆片.空心菜.炸雞

吃飽後我們就到附近的商家去添購紀念品

不過呢由於男生們一直待在同一家店裡

我跟乃文於是決定女生自己去逛

看了好幾間店覺得東西都差不多

我買了一個水藍色的香蕉夾

乃文看到一件黃色的海灘褲可是480所以她只好打消念頭

後來走到腳超酸又很想上廁所

我們就跑到肯德基裡面去稍作休息

由於乃文堅持要吃到她的小捲

於是我們又往回走去買小捲

途中了兩人各吃了一支冰淇淋

還買了一顆50元好貴的芭樂 =..=

原本小哉說晚上要出去看夜景

但是在我跟乃文騎回去的路上發現落山風超大超可怕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去洗完澡就不出去了

後來小哉他們回來還下去幫我們買零食

ㄏㄏㄧ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  人生一大享受>////<

電視看著看著眼皮就慢慢的沉重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乃文睡覺很不安分ㄋㄟ

我默默的一直被她"ㄉㄨˋ"到  

要不是我太累  我應該會被她驚醒好幾次吧

隔天一早我們9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玩來墾丁的重頭戲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浮淺

很妙的是民宿的老闆居然開貨車來接我們去海邊

我第一次做貨車的後面耶  一直有種要飛出去的感覺

我們先玩香蕉船  大家都搶著坐中間  小哉你是不是男人壓

我只能說這個教練實在太懷心了啦

我都看不太出來他到底幾時要翻

害我翻了三次都被嗆到  ><

原本以為接下來的水上摩托車應該比較ok

結果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教練後面坐乃文  接著是我  最後是小哉

結果教練一甩尾我跟小哉就都飛出去

我終於親身體驗到什麼叫做被拖下水的感覺了

被小哉一起拖出去四次  只有乃文死命的抱著教練才安然無恙

我做過水上摩托車那麼多次從來沒掉下去過耶

呂哲豪我要跟你絕交啦  

玩完水上摩托車真的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全身都快虛脫了

浮淺總該不會在這麼累了吧

但是我又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