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浮淺呢
之前去峇里島玩過  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之前玩的時候並沒有穿淺水一和淺水鞋只穿泳衣而已

淺水衣真是我這輩子穿過最難穿的衣服

光是把衣服穿好我就幾乎快累垮了

穿上鞋子以後更是全身都快動不了又熱的要命

這些都還不打緊

還必須經過一段非常驚險的珊瑚礁岩才能到達我的們淺水地點

說真的海裡的景色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熱帶魚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而且一想要游遠一點就被海浪給推回來了

話說我們本來有想放棄浮淺的

因為前一天有八個淺水客在墾丁失蹤

接到不少關心的電話

不過後來覺得機會難得所以就還是下去了

浮淺完後每個人都來一張"飛起來"

我以為只有H10和柳丁他們愛玩這個哩

沒想到男生普遍都很愛玩  就連大白也主動說要玩耶

穿著淺水衣真的超難飛的不是我在說

接著回民宿洗個澡  清爽多了^^

退房後我們就回到墾丁街去覓食

我們找了一間海產店叫了合菜

鹹酥龍珠  蒸魚  高麗菜  山豬肉  麻婆豆腐  三杯海瓜子  

還有超大超肥美的蛤仔湯

我跟乃文各吃了兩碗飯  不要懷疑那個榮登ㄆㄣ廠廠長的乃文

她真的卻確實實的吃了兩碗白飯

其他男生都吃了三碗  宗銘更是吃了四碗  大家真的都餓壞了呵呵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鵝鸞鼻

聽小傑說墾丁街的東西都是從這裡批過去賣的

所以在這邊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東西

我跟乃文又默默的開始逛我們自己的

女人麻買東西總是比較花時間

小哉他們就先進去逛燈塔了

我買了智慧的紫水晶還有捕夢網

乃文則買了給芷恬他們的禮物

她其實也買了很多東西給她自己

順帶一提他很幸運的用150買到昨天墾丁街那條480的海灘褲

後來實在是逛到腳很酸我們就坐在保安宮外休息

就在這時小哉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進去逛

我本身因為去年在這裡遇到吳尊以及其機車經紀人

整個對這裡FU超差的  所以完全不想進去

乃文則是聽到要門票就不想進去了

此時的風吹的很舒服

讓人不知不覺就想要閉上眼晴

這種悠閒沒有壓力的生活好久沒有過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靜下來感受微風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雖然說出來玩生理上不會比較輕鬆甚至更累

但心靈上的放鬆和淨空真的讓我慶幸自己有出來走一走

從鵝鑾鼻離開以後我們就回到海邊去裝沙

要像小傑說的分層真的很困難耶

本來我們三個都興致勃勃要把它裝的很漂亮

最後沒耐心的我們整個就是隨便抓一把沙往瓶子裡倒

離開海灘後我跟乃文去唐師父

買要給大家吃海草麻糬  海草沙威瑪  還有牧草凍

我還買了一雙超可愛的哆啦A夢夾腳拖耶  超開心的

跟小傑宗銘和大白道別後

我小哉和乃文就騎著我們的晡晡踏上歸途了

這邊要講一件挺噁心的事

小哉說他的安全帽太小要跟我換

他一戴發現視線很不清楚

就順手往擋風鏡一擦

結果擦了非常多的蚊子屍體在手上

經過我們分析的結果會有這麼多蚊子黏在擋風鏡上

應該是因為蚊子可能只是想慢慢的飛過馬路

沒想到被我們以高速飛過迎面撞上

就這樣死的莫名奇妙哈哈

總之這次的墾丁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這次的旅程會永遠留在我心中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