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真是"雖"到炸耶
話說上個星期六終於跟老媽去定了我新的晡晡

星期一老闆一打來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去牽

雖然把我的"老紅晡晡"寄回家的時候心裡忽然有點小不捨

畢竟它也陪我東奔西跑了兩年了  再見了  親愛的

不過在牽到新車那一瞬間所有的不捨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因為因為  他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選了好久才決定是它的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忌妒我有漂亮的新車

牽了新車的第二天我就回去修車了==

至於原因是為什麼勒

昨天晚上要載乃文回家

結果因為以前的車放在路邊也不會有人偷所以根本不習慣所大鎖

結果一騎上去要往前走就發現大鎖

硬生生的把我後輪上方的擋雨板撞掉了

那時我心想完了才買第二天車就毀了

而且騎起來也發出很大的聲響

幸好回到老闆那裡他說只要鎖回去就好了

呼~~~還好  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啦

不過老闆一聽我電話裡說車子發出怪聲馬上就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一定一大堆新買車的人都會忘了自己有鎖大鎖吧

這也就算了

結果今天牽車後第三天

下課的時候發現下起了傾盆大雨

喔不~~~~~~~~~~~我的新車被淋成落湯雞拉

它是髒了很明顯的白色耶T_T

"很幸運的"是我前一天才洗安全帽的

又全部都被弄髒了啦

而且當我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就在我車的正後方有一大灘泥水

除非我往前衝破鐵絲網

不然我一定得把車牽過這攤噁心的泥水

唉老天爺壓

我好歹也是盼了兩年才換到新車的

你就不要再這樣對我了麻 拜託>"<

不過這邊還是要小小炫耀一下我的新晡晡JR100FI



乃文一直說它很好看 嗯嗯我只能說您真有眼光 哈哈

希望老天可以讓我們平順的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