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歲生日很"幸運"的
剛剛好在期末考的倒數第二天

而且最好的禮物是隔天還要考三科

再隔一天要考藥化大魔王

雖然早就知道這些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尤其這次期末考整個充滿大危機

進大學以來準備考試從沒長達一個禮拜每天都睡2.3個小時

以上的慘況我再另外寫一篇網誌訴說吧

這篇是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第一個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但卻很沒誠意的小芳芳

我知道妳一定會打來的王作君

慢我3天生日的老蔡的留言

還特別打電話給我讓我超感動的老婷

第一個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乃文的還外加一封要留證據的簡訊

和我ㄧ樣在期末考迎接生日我最愛的芒果的簡訊

ㄧ踏進全家就很開心的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芷恬

自己說自己是盡責家爸都記得家寶寶生日的小青青

還是不知道為啥會知道我生日的學長

順便ㄧ提

考試那天中午老媽還特別打來說

"今天是你的母難日耶,考完再回來帶妳去吃大餐"

她大概是怕我會太沮喪吧  喝喝

碎碎念   大寶   亭君  大于  狗狗  詩祺  小哉  詹詹龍  小柏  大呆

牽牛  陳媽  火鳥  建德  (應該沒漏掉人吧><)

謝謝你們幫我補過生日

也讓我收到了我ㄧ直很想收到那種寫滿滿的大卡片

小哉送的可愛小布偶馬?驢?

亭君大寶碎碎念送的"命中注定我愛妳"

(亭君妳根本是自己想看呀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記得我的誕生日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

20歲   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我會努力的  對自己說

'陳玉倩,加油!"(-->學昨晚電視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