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交誼廳的組長細流會
大家都一直說我的牛肉拌麵也太香了吧

開了一個下午進度只有第一天 

隔天早上8點繼續的細流會  還好吃飯前有開完

話說鮪魚的新車也太難爬上去了吧   這樣怎嚜載妹阿

吃完飯趕緊回來盯著短B的討論

情況不太理想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行前訓第一天在N217沒有家的感覺而且桌子太小

冒著大雨出去幫大家買飯

最後還得麻煩芒果去全家幫我買藍白拖

一堆奇形怪狀的禮物真的是難倒我了

第二天依舊在N217還是沒有家的感覺

而且天氣似乎也沒有好轉

終於第三天回到E11  還是這裡有家的感覺

有屬於每個人自己的位子

晚上的宵夜是我第一次正式跟值星官

聽火鳥說了很多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不了解值星官的工作

也發現火鳥對魯信真的很嚴格

雖然有時會有點不忍心但火鳥說他對帶值星的工作有傳承的使命

和火鳥完全放心魯信絕不會說出去而大聊特聊

不過回到家的第一天就讓H10學長出來訓話了

學長說我們沒有一個營隊的感覺

他不知道是我們組長帶的不好

還是學弟妹沒有感受到我們組長想給他們的東西

而我也在這晚對短B的孩子們第一次說了重話

仔細想一想其實自己也有錯

因為害怕帶給學弟妹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沒有早點嚴格要求他們

那天晚上的新大樓很熱鬧

短B短A熱舞營歌教唱.........看的出大家都有受到刺激

還真沒想到我們組長居然因為想組長介紹而看到5點的日出

鮪魚因為比副召白所以要去一旁做日光浴

火鳥肉烤太硬所以要拿雙節棍打軟

小采連副召的名字都打錯所以要去一旁"打"字

乃文因為小隊員裡沒有猛男所以要去一旁練"胸""雞"

宅男道具槍管還沒打好所以要去一旁打手槍

邱彥詠因為姓凡叫士林所以叫凡士林要去一旁幫你通大便

佳佳因為把副召跟總召排在一起睡所以被罰去和邱彥詠睡而打算吞劍自殺

我因為把男生小隊員用掉被罰去當媽媽桑"人客阿~甲幼齒的喔"

小佳醇因為我把錢拿去"開男人"而被叫去搶銀行

第四天早上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雖然說是要去邀請老師可是卻跑去全家偷睡了半小時

幸好邀請了5.6個老師都願意來參加開幕式

中午自己一個人去泰師傅買了13人份的便當

因為第一屆活動長承哲要回來教我們唱他做的七月的夏天

組長們因此要陪吃飯

第一次知道原來七月的夏天是男女對唱

學長幫我們錄了對唱版很期待聽到

下午的始業式承哲學長也來看了

組長介紹真的憋笑的好痛苦

學長特別把我挑出來稱讚我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

學長我真的想跟你說私底下的我真的不是這樣

買晚餐時因為看日出的關係和乃文差點發生車禍

晚上的宵夜和大地第二次和火鳥一起跟值星

火鳥的值星"揪咪"和"冏"笑到我眼淚都飆出來

這麼好笑還要魯信忍住不可以笑真的很殘忍耶

第五天早上終於可以乘機偷空小睡一下了

晚上考組員細流  我真的沒考很難啦

終於拿到營服  宅男不同以往的創新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第六天一早的保安宮拜拜

老天爺求求你讓我們不要再來一次那種遺憾了

我們一定會回去還願的

今早的練舞真的很沒勁累到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跳啥

回到本部又看到........真的開心不起來

把東西幫忙搬上小蘭把拔的貨車和建德的車

把車借乃文載芒果而我給你載

你看出我心情不好問我怎麼了

本來不想被發現可是被妳一問就潰堤

累積了好幾天的情緒真的忍不住

在人行道上雖然我躲在你後面但很多人都看到我哭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沒做到副召的工作指揮大家一起清沙灘

謝謝你用手幫我擦眼淚還陪我說了1.2個小時

謝謝你讓我可以不用再偽裝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很想用最棒的狀態跟你們一起照相但真的對不起

謝謝很多關心我的人

不好意思學妹  學姊讓妳擔心了

公關組的天燈彌補了我去年活動組的遺憾

"希望榮藥十刻大成功,自己能把感動傳給學弟妹"

等林爸爸的車來的時候開了小小組長會

考量安全的問題只好忍痛割捨了天燈

回程給妳載的時候

妳說炫綸說的那些話讓妳聽到哭

藥學營雖然快開始但表示它也快結束了

我們一起走到這一天沒想到過的這麼快

雖然這幾天組長會都開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忽然驚覺我們沒剩幾次可以這樣11個人聚在一起開會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開會開到睡著還講話有點不耐煩

6天的行前訓真個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有點捨不得即將結束的這一切

接著................藥學營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