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榮藥十刻終於要開始了
一早先去康樂室幫美宣場佈

回想去年的自己對氣球怕的要命

到現在可以教學弟妹怎麼做五瓣花

不過這次的氣球不OK害我ㄧ直被爆破

中午時間小隊員開始陸續進駐康樂室

今年的小隊員很優秀都來的很早

我大呆大毛和孔柏的終極遊戲玩到很多自己人

雙管噴絲過了一年仍受到眾人的"喜愛"

而且今年好像特別喜歡玩可是請不要認為它和我有關

始業式很幸運的只Delay五分鐘

7個老師熱情參與但話似乎有點多

各組介紹和組長介紹小隊員笑的點匪夷所思

感謝P93學長姐熱情捧場

全體的大合照姿勢橋不定有點小冷場

不過我在中間第一排很開心  男女組長間一定有不和哈哈

晚上的烤肉謝謝很多貼心的夥伴烤了很多東西給我吃

值星被小隊員跟蹤還好被我發現

舞會很幸運跟妳跳到我超開心  妳說我太誇張叫我冷靜點

旁邊的某個"熱情"小隊員把我撞到牆上我傻眼了

最後一次跳這些舞了心裡忽然有點感傷

晚上的宵夜尋寶組長的點點太少了啦

全體檢討會  小隊輔檢討會  組長會

第一天雖然大Delay也有點忙亂但平安度過

回到家看到許肥學長的鼓勵簡訊  超感動滴

7/4

是我身為公關長的重頭戲"藥廠參觀"

差點以為溫老師生氣不來帶我們了

車康時間本來很想睡但是發現溫老師很能聊

感謝港香蘭的劉小姐幫我很多

接受我無理的要求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的參觀時間

小隊員的上廁所頻率多到我傻眼  

拍照很難橋組長們和老師很可憐的只能站在邊邊

藥廠的人大力稱讚我們秩序良好我不好意思說前晚操太累

分秒不差的完美時刻回到學校大驚的發現學餐出包

感謝陳媽和至人幫忙拖延到飯煮好

下午乘他們去醫院參觀偷偷補了一下眠

搬了58張桌子從201到康樂室

聽不懂我們有很多桌子要搬的路人硬是賴在電梯不走

終於體會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因為去年當隊輔

第一次幫大家打飯菜感覺很新鮮

晚餐後的收拾炫倫叫魯信"揪咪"大伙全笑翻了

很喜歡大家很開心的一起做事

不過營本部沒人顧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晚上的藥善DIY我終於吃到紅麴雞肉捲

比我想像的好吃不過我還是不敢加紅麴

組長台前ㄧ字排開評分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今天10點半就結束因為明早要爬山但我不用去

晚上的組長會炫倫說我們組長不能連自己都慌了

不然怎麼當所有工作人員的靠山

營期就好好的玩  而不是到結束時回想起來卻只記得自己行政的工作

是阿我們應該是來玩營隊   而不是只把它當成一個責任和義務

今晚的組長會不同以往    炫輪真的是個讓人很安心的總召

7/5

炫綸小采佳醇和邱彥詠帶小隊員和隊輔去爬山

回本部本想偷睡卻忘了桌椅還沒搬回201

今天更心酸的只有ㄧ台電梯還好路人不多

搬完回去補眠又想到晚上的當舖一個都沒想

想了一個下午嘿嘿嘿晚上有好戲可看了

爬山提早回來大家緊張了一下

晚上跑大地原本要把小隊員東西搬回本部

但每個人東西重個跟鉛塊ㄧ樣只好派人留守

今晚的諂媚有按摩腳 圍住 搧風  老實說還真有點怕怕

當舖一開始大家都選團體的讓我們很擔心

還好終於有人第一個就選"糖炒栗子"

和邱彥詠"栗子"居然還主動要求不戴口罩  這位小隊員有淺力

"鐵打你好"炫綸的游泳圈超主動女生小隊員好像很喜歡

我看他回去可能要對雅筠跪算盤了

"舞與倫比"是我與大呆陳媽的得意之作

妳看我對妳很好吧一點都不丟臉

不過結束後大家一直拿著那兩根擦手指彩帶玩

真沒想到那時看妳玩捲筒衛生紙的靈光一閃會如此成功呢

也很謝謝大呆和陳媽的大力相挺  你們是最棒的示範組

7/6

藥學營最重要的ㄧ天

也是我們組長和去年一起參加的大二夥伴期待又害怕二次傷害的ㄧ天

早上的早操我跳的有點心不在焉

下午出發的時候天氣看來普普可是卻聽到打雷聲

心裡真的很害怕舊事重演在這重要的第十屆

和大夥到了旗津清沙灘結果沙子跑進奇怪的地方

跑去廁所清完沙子居然忘了手機放在馬桶蓋上

過了一個多小時和芒果去洗手才熊熊想到

小采幫我打去已經被關機 我絕望了

想到裡面那些簡訊和電話眼淚無法控制

但想到今晚如此的重要只好暫時忘記

吃完和魯信去小隊員附近等

和火鳥喇賽的時候發現一到七屆的組長出現了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感受到壓力

晚會Delay還好大呆的煤油有趕上

幫香舞ㄧ點完就趕緊衝到中間去看

眼淚停不下來  因為這是我們盼了兩年的營火晚會

每晚組長會討論雨備.假營火.炫綸會被關..............

ㄧ切ㄧ切的擔心害怕都在此時化為烏有

沙灘上的拜火舞雖然不好跳好累但我跳的好開心

短A短B代替我們完成了去年無法實現的遺憾

隊輔舞今天年加的新梗真的超讚超high

原來這就是在沙灘上的營火晚會

只是換個地點居然能讓人這麼感動

這個晚上沒有遺憾了

7/7

早上乃文急壞所有組長我臨時被叫去按鈴

好幾次按到快睡著幸好沒有出錯

結業式的組長感言我已經不太記得說了什麼

印象中說到自己的"人客"和"雙管噴絲"能如此被愛戴又引來哄堂大笑

今年的小隊員和小隊輔們都情感豐富

組長們急的半死卻不能叫大家不准哭

水球大戰依舊很過癮但撿氣球碎片又後悔了

送走所有小隊員也代表五天的營期圓滿結束

清理本部垃圾多到傻眼但很高興大家把這裡當成ㄧ個家

晚上夢時代饌巴黎的慶功宴

带50.60個穿ㄧ樣衣服的小孩坐捷運場面還真壯觀

慶功宴很high邱彥詠真的吃"ㄆㄨㄣ"了

和大家相處了半個學期今天就要結束了

從第一次組長會搞不清楚ㄧ大堆學弟妹誰是誰

到現在和你們大家一起擁有這麼多

真的很捨不得就這樣結束

ㄧ切ㄧ切的感謝   靜待下篇感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