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藥十刻"

一個一開始我本來沒有想再參加一次的營隊

到現在結束了我卻沒想過自己會這麼不想放手

改變會這麼大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意外

這應該就是學長所說的藥學營的魔力吧

藥學營讓我才"真正"的認識了很多人

藥學營讓我體會到很多事不如表面簡單

藥學營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可以不一樣

藥學營讓我多了很多想起來甜甜的回憶

藥學營讓我愛上與你們一起努力的感覺

藥學營  藥學營  藥學營......  太多太多我說不完

但前提是這一切因為有你們才能造就的

想對其它十個組長說

有你們一起的感覺真好

每次當我有快撐不下去或很厭煩的時候

因為你們而有願意繼續下去的動力

和你們一起開會一起看日出一起場勘一起.....好多好多事

每件事都讓我更加慶幸自己是這11人中的一份子

因為和你們一起

即使今年有藥學營堂堂邁入第十屆的壓力

即使我們大部分人都不是一開始預設的最佳第一人選

但是"榮藥十刻"已經證明

我們11個人走出我們自己的藥學營

我們11個人把感動確實的傳下去了

我想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不但是肩負重任的第十屆藥學營組長群

更是感情好的令人稱羨的"榮藥十刻"組長群

真的很開心與你們一起承擔了這"甜蜜的負擔"

想對所有的工作夥伴說

謝謝你們願意為"榮藥十刻"付出時間和心力

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們11個組長撐起這重要的第十屆

謝謝你們對我們組長的體諒和支持

謝謝你們給了我最棒的七月的夏天

很喜歡我們這72個人的大家庭

因為我們一起擁有了這獨一無二的"榮藥十刻"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想對一些關心我們的老人說

H10學長

你是我最驕傲的直屬喔

一路走來不管是大藥盃或藥學營真的很謝謝你幫了我很多

你總是陪我們開會開到很晚

還自掏腰包買"康貝特"給我們這些快過勞死的組長喝

對於是直屬的我   你的關心也從來不曾減少

當聽你說這是對直屬才有的心理就會很慶幸是你的直屬

真的很謝謝你是我們最棒的依靠喔^_^

許肥學長

謝謝你總是能讓氣氛很歡樂

謝謝你的鼓勵和建議讓我不再害怕

謝謝你已經大四了還是回來陪我們開會並大力幫忙

謝謝你對"榮藥十刻"的關心和付出

真的很謝謝你喔

還有

謝謝小蘭學姊聽我訴苦又不斷鼓勵我

妳永遠是我最信賴最喜歡的副召
   
謝謝琳雅學姐對我的問題總是很有耐心也幫我很多

謝謝謝斯學姊雖然要國考還三不五時的關心鼓勵我

能當妳這支的直屬我真的超幸運的

謝謝很多曾經來幫忙過的學長姐們

因為有你們的經驗和付出讓藥學營能越來越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之前畢典在看完P93的畢業影片乃文問我說

為什麼P93在影片裡會說

屬於他們的藥學營是第八屆藥學營而不是第七屆藥學營

說真的那時候的我還真的被這個問題給問倒了

可是現在的我能夠體會他們為什麼這麼說

雖然去年我參加的"吾可9藥"也讓我得到很多

但今年也許是因為第二次參加又是組長的身分

所以"榮藥十刻"對我來說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害怕它受傷   因此很小心翼翼的呵護

對它有期待   因此願意為它付出更多

看到它有這麼成功的一天  內心的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榮藥十刻"

好開心也好慶幸我曾經參與了這一切

這個七月的夏天真的很美很棒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