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扭到腳讓我痛到說不出話來

但我還是敬業的回去貼了草藥,就馬上去練習國標了


忍著痛跳了一下,只覺得腳踝有越來越腫的趨勢

順便說一下那天本來跳完國標要去剪頭毛滴!

但是也不知怎麼的就莫名的被學長姐留下來"逼問"八卦

雖然"身心"都受到極大的"威脅壓力"

但是問到了一個困擾我們已久的大八卦呢!哈哈

沒想到這樣一耗就已經5點半多了,和碎碎唸去小修了一下前面的頭毛

然後就去"e食代"吃了晚餐,回到宿舍洗完澡

再貼了一片草藥,它腫的跟豬頭一樣>_<~~~~

隔天還是繼續去練國標,感冒依舊,腳腫似乎小了一點

但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算了反正我也快殘廢了

5點多的時候和陳屁.乃文.碎碎唸.大寶一起去逛新堀江

聽說大家好像是要買聖誕舞會要穿的"禮服"吧!

因為大寶一直挑不到她要穿的裙子

所以我們就去SOGO看挑了很久

到8點半多我們買完後,腳又開始痛了

而且也餓到快虛脫了,打電話給陳屁她們

天阿她們居然還在買(女人真會買)

我跟大寶只好先回去學校等

等了快1個小時,接到碎碎唸的電話說

陳屁的車被托吊了,要我去幫忙載她去領車

冒著寒風以時速80趕去,好冷好冷

來到拖吊場發現天阿!人會太多了一點

所以我就先趕回去載大寶和亭君去三媽等其他人

等到所有人都到時已經是10半多的事了,真的可以用餓昏來形容了

吃完飯回到宿舍洗玩澡已經是12點多了

但是苦命的我跟碎碎唸還必須做我們的普化PPT

腳又痛眼睛也很酸又加上感冒唉唉

好不容易我們做到2點多,一做完我就立刻昏睡在床上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