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五天假今天終於回實驗室繼續"ㄆㄚˋㄅㄧㄚˋ"

一早去整個實驗是居然只有我跟乃文和時尚學長

只能說我們三個雖然老師出國依舊是全實驗室最認真的啦

把我那放了將近兩個星期的38瓶sample終於合成12瓶

唉好漫長的一條路阿

一到實驗室乃文就馬上來抱怨我學長的惡行

她說我學長不小心把溶媒噴到她眼皮附近

一聽她沒噴到眼睛就放心的說還可以順便去角質喔

妳終於能了解我的感受了吧

今天乃文問我學長說他為啥想唸研究所

他說"因為我不想當兵"

我說"當兵多好ㄚ還有假期跟零用錢"

他說"老師也會給零用錢"

聽他們說每個研究生其實都是在幫老師做實驗

所以老師每個月都會匯零用錢到他們的戶頭耶

以每天來實驗室8小時

一個月的錢除以時數時薪大約是8元

學姐說她時薪最高是因為她一天來不到幾個小時

而且今天不小心探聽到學長的女朋友是P91的學姊耶

更奇妙的是他們兩個居然還是直屬關係(姊弟戀壓~~~~)

不過感謝他女友的出現

不然我合錯瓶一定會被.........

上星期五跟乃文一起終於濃縮了XX

超有趣的而且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耶

我們兩個一直不斷的拍照學長一定很想殺了我們(怕怕)

不過他真的很機車  真的

尤其他口頭禪又爆多的

"不告訴你" "你猜猜" "你覺得勒"

榮登最討人厭前三名   真的超想殺人的

乃文一直說我星期五回家前跟學長的對話很好笑

那就打出來讓大家評評理看看我那學長是不是很機車

回家前我拿著桌上的sample問學長

"學長這個要放在哪"(因為不收的話溶媒會揮發)

"放在地球上"

聽到這裡已經超想殺人了  

可是我這麼有sense的人要沉住氣(深呼吸)

靈機一動把手中的sample放回去然後回答

"那我確實放在地球上了喔,我照你說的確實放了"

結果乃文在一旁笑的超誇張的(有這麼好笑喔?)

各位看倌評評理吧

我學長是不是真的很MOTO  對不對

這篇網誌好像沒啥重點耶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研究生果然生活都很苦悶

所以才會欺負我們這些可愛的專題生壓

一言以敝之"專題生的辛酸血淚誰人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