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4我跟乃文從藥植實驗室畢業嚕

我們計畫在最後一天請所有我們科室的學長姐加上對面的訓碩學長喝50嵐

ㄧ早因為老師還沒回來所以很多學長姐都還沒出現

讓我們兩個有點擔心訂的16杯飲料會送不出去

我們一起拿給每個學長姐然後再跟他們說"謝謝學長(姐)兩個月的照顧"

中午我們跟小童學姐、明純學姊、麗雯學姊以及我們兩人的學長一起去吃麥當勞

而且我們的學長還請我們ㄧ人一個套餐

學長還把我的薯條漢堡加大耶

聽說他本來也有把飲料加大但店員忘了所以他很生氣

不過還好店員忘了  不然我應該會撐死{#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回到實驗室過了一會兒

明純學姐就偷偷把我們叫出去

拿了兩個星巴克的蛋糕給我們 超感動的當然要來個大擁抱囉{#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最後我們要走之前乃文的學長還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們

真的很感動耶 也很謝謝他寫給我地鼓勵 我會加油的^^

喔喔對了  最重要的就是要拿著我們熱騰騰的報告跟老師照相

真的很謝謝老師很疼我們也願意收我們當專題生

將近兩個月的實驗

到昨天畫下句點

說真的滿捨不得的

我們兩個小小專題生完完全全被當成實驗室的ㄧ分子

不管是吃飯  唱歌  或是有人帶東西給大家吃都不會少我們ㄧ份

這個暑假我多了好多好多的學長姐

時尚學長  維尼學長  朱哥學長  宗賢學長 小胖學長 

小童學姐  麗雯學姊  珮淇學姐  正蕙學姊  明純學姊

碧娟學姊  T大學姊    曉微學姊  還有另外兩個我不知道名字的p93學姊><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這個夏天有很溫暖的感覺

在我心情不好時來實驗室因為有你們真的很快樂

我們能被你們當成這裡的ㄧ份子真的好開心

這個夏天我在藥植實驗室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