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綠島回來以後

只短暫休息了一個禮拜

就開始陷入考試報告無限循環的大三生活

 11/28   12/8   12/11   12/15   12/19   12/22

 藥劑      生藥    微免      藥理      藥化    藥劑實驗

整整考了一個月  雖然下禮拜還也兩科

但終於有一個禮拜完全都沒有考試了~~~呼

這種兩三天就一個考試的生活說真的讓大家都悶太久了

昨天早上一考完藥劑實驗就很多同學"忘記"還要上藥劑課

紛紛回家補眠去了

不過也不少同學是到藥劑課補眠......ZZZZZ

中午討論了一下隔天藥學營Ending的事情

炫綸要去IKEA買場佈用的蠟燭

由於乃文沒去過看她那麼想去只好捨命陪小姐

於是我們三個去乃文最愛的韓國店吃完中餐就出發了

距離我上次去IKEA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當時也是為了買蠟燭給迎新夜教用的

我只能說時光真是快的讓人不禁感嘆了起來~~~唉

我們來這邊真的原本只有買蠟燭這個目的

可是不知道為啥就默默的逛起來了= =

炫綸看上了一張椅子  坐太舒服的椅子唸書會睡著喔

來之前一直聽人家說IKEA的瑞典肉丸子很好吃很好吃

於是我們三個一起點了一份兒童餐

5個肉丸+一份薯條+一杯柳橙汁

肉丸子是不錯吃拉  但薯條比較好吃耶

不過後來回來聽學姐說才知道原來果醬是拿來沾肉丸不是沾薯條>"<

後來我跟乃文又吃了一支蛋捲冰淇淋

我只能說在這種季節吃冰淇淋的人是瘋子

回到家後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出門去開加袍會

晚上的氣溫急劇驟降  差點沒被冷死

加袍會的總召建德很害羞很好笑

小哉真是最愛現的副召  偷偷在家練歌很久了厚

大家的歌藝有待加強............

和"偽教授"預演加袍還真的很搞笑耶~~~

開完會先去吃點東西墊墊胃

因為11點多我們的冬至湯圓會就要豋場囉

跟亭君、乃文去家樂福買了40顆甜湯圓和一盒小湯圓

大呆說要煮鹹湯圓但幾乎把家樂福翻遍了就是沒有賣鹹湯圓

於是我們又跑到全聯去買  很幸運的買到鹹湯圓卻發現紅豆賣光了

後來我們決定亭君去冰店買紅豆   我跟乃文再回家樂福買茼蒿

經歷了一波多折終於買好煮湯圓大會的材料

不過還是沒買到紅豆>< 

真不好意思大呆害你買到乾紅豆  下次辦紅豆湯大會好啦

材料如下

桂冠芝麻湯圓  X 20

桂冠紫米花生湯圓  X 20

桂冠鮮肉湯圓  X 20

小湯圓一盒

茼蒿一包

油蔥酥一小包

成員如下

我 亭君 乃文 大寶 大阪 牽牛 詹詹龍 小柏 大呆

小綠 大寶 小哉

太high的我們還被管理員打電話來告誡

大呆的鹹湯圓大家的評價都很高  他可以找個人"嫁"了 哈哈

不過最厲害的是詹詹龍

他居然吃了10顆大湯圓和很多餅乾  湯圓王非他莫屬

在大三這種忙著讀書考是做報告的地獄生活裡

偶而這樣把書丟一邊好好放鬆一下真的很開心^_^

唉~~~我還是不想念書><

為什麼悠閒的生活總是過的特別快勒?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