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四天連假有時間可以來補一下上禮拜的網誌

原本想說煮完湯圓就應該來念個書

因為雖然是考的是實驗但是太小看考試可能會有報應

可是我只能說理想永遠跟不上現實

我居然整整玩了一個禮拜耶>"<

不過算了我可是ㄧ點都不後悔呢

因為那個禮拜真是苦悶的大三生活的及時雨壓(感嘆)

12/23  "榮藥十刻"Ending

早上默默的睡到10點多因為前晚做關卡提示到3點半

趕著去學校開了一下沒啥事的組長會

"邱彥詠鈔票"真的是很噁心

去找學長幫忙佈關很驚喜的拿到學長的聖誕禮物和all pa糖

so sweet~~~~>////<

晚上組長們一起聚在E11佈置

蠟燭排成的"YAO CAMP"好美好有感覺

YAOCAMP.jpg

對不起學弟妹我的關卡害你們爬了兩次13樓<(_ _)>

和大家一邊吃披薩ㄧ邊看影片

好多好多回憶又湧上心頭

許許多多與你們的曾經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組長的心得怎嚜可以那麼催淚

聽說很多九屆的組長也都紅了眼眶了呢

藥學營的魔力是只要參加過的人都會被深深著迷的

大家一起合唱"七月的夏天"  感動無法言語

就在今天第10屆的蠟燭由我們吹熄

第11屆的蠟燭由你們點燃

加油喔!第11屆的你們 藥學營要靠你們延續感動了

第十屆藥學營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曾經

12/24  平安夜=撒錢夜

ㄧ年一度的平安夜期待了好久

因為今年終於不是在感冒中或是自己孤單的過

是我們兩個好朋友好久沒一起去逛逛的ㄧ天

好開心好開心

5點半不到就已經等不及衝出門了

原本只是去193找個停車位卻不小心逛了起來

不小心就買了兩件貝蒂  媽我對不起妳orL

去新光三越的"瑪之蜜"  買了加袍要穿的上衣

白色的學院風  媽我又再次對不起妳<(_ _)>

已經花了2400多塊了  我要清心寡欲了  喔米佗佛

接著我們去了新崛江  妳想買鞋買外套買衣服買牛仔褲........

妳好像什麼都想買耶==

接到小哉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第一名"

我只能說你跟詹詹龍的約會我才不要去當呢 哈哈

買了黑絲襪  但沒有合腳好看又不會痛的娃娃鞋  吾心已死.......

麥當勞排廁所真的是人多到很誇張><

接著我們去吃了牛肉麵  也是我們的耶誕大餐

雖然不高級也不是多豐盛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飽餐後繼續血拼  還遇到詩祺她們呢^^

雖然之前就約好一起拍一張寫有12/24的大頭貼

卻很意外的拿到一張50元折價券  萬歲\^O^/

我們有點手忙腳亂螢幕接觸有點不良

明明沒限畫畫時間但龜毛的我們久到機器還是限時

不過每張拍出來我都超喜歡的>////<

我們在打烊的前ㄧ刻買到妳想要的外套

雖然在騎回家的路上好冷

但心裡心裡暖暖的好滿足   真的真的是很開心的ㄧ夜

12/25 許肥很能聊

上完生藥實驗

本來想說中間的ㄧ個小時空擋去全家吃點東西

不小心遇到許肥就聊了起來

很羨慕他們P93為了讓大家能一起去畢旅而幫忙存錢

真的很喜歡P93的學長姐們

他們活動玩的好感情好功課也一級棒

聊到一半不小心默默發現小采居然也翹課在全家閒晃

結果小采也一起和我們逼問許肥的情史  哈哈

許肥你是個好人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PS話說我ㄧ開始真的沒有翹阿忠的課的打算,老師我錯了(跪)

12/26 藥化瘋狂加課

就是如題很噁心沒啥好寫的

12/27  超開心24組組聚 

今天是感情最好的24組組聚

為了晚上的組聚所以早上決定要好好唸個書

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去組聚

可是呢電腦真是一個害死人的東西

不小心在電腦上發現愛迪達有一雙娃娃鞋很可愛

默默的期待只穿運動廠牌不會腳痛的我也許有希望

又不小心看到乃文在線上

結果兩個人就不小心跑去漢神巨蛋跟漢神百貨了= =

漢神週年慶人多到一個嚇人

ㄧ開始原本看上ㄧ雙FILA的黑鞋  但不好穿><

後來看到一雙Lacoste很喜歡但2500實在買不下手

和乃文去晃了一圈還是決定不買

忽然在asics看到一雙白色娃娃鞋在呼喚我

不但好穿也不會顯得太成熟  更重要的是只有690耶

我終於買到人生第一雙不會腳痛的娃娃鞋了><~~~  感謝神

匆匆趕去Friday 24組的大家好像都吃的差不多了><

不過貼心的大家不但ㄧ直拿菜給我還幫我又點了一些

我喜歡Friday的義大利麵和肋排  好吃到飆淚

最後的巨無霸冰淇淋也超好吃滴

24組的八卦時間  雖然都搞不清楚誰誰誰  但是還是聊的很開心

而且我發現我p97的學弟居然超級崇拜H10

聽學妹說他原本不想續攤  ㄧ聽H10會去就馬上說他去

而且他好像還真的把H10的成長史當成目標呢

很妙的學弟耶  不過很多你的想法我都很喜歡喔

雖然最後的續攤只有10幾個人

但是最開心的是我們這支4個全員到齊呢

常常會覺得分到哪一組認到誰真的是緣分

雖然24組每次組祭盃名次都墊底(不過今年大躍進  13名呢^O^)

但是我們每個學長姊和學弟妹之間的感情都很和樂

有時聽到同學說不想去組聚覺得很無聊

我完全無法想像  因為24組每次組聚都會讓我期待好久好久

而且每次去了總是能把所有的不愉快拋到腦後

更難得的是我們這支ㄧ直到畢業的謝斯學姊

感情一直都很好  就算系級不同

可是我們這支全部都可以有講不完的話

我們常常很自豪這就是直屬性  優良的傳統壓

直屬讓我有了感情很好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   我愛你們也愛24組的大家

我相信我們就算畢業了感情也不會斷掉的  一定

快樂的ㄧ星期到這邊畫下句點了

還好微免和生藥實驗沒遭到報應~~呼

現在悠閒的在家放連假

書帶了ㄧ堆回來果然只是帶心安到現在還沒拿出來過==

不過算了  回去再好好努力念書

期末考大魔王  等我回去再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