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學姐寄來給我的書

 

DSC04956.JPG 

沒錯就如你所看到的

寄件人:謝斯婷

而收件人:台東小姐

哭哭  居然不是陳玉倩

昨天學姐說她在寄信的時候

忽然怎嚜想都想不起我到底本名是什麼

打給我我又很不巧的在上課>"<

所以她只好就真的把"台東"當做我的本名寄出去了

結果我去領包裹的時候

看到管理室的登記簿上還真的寫"台東小姐有包裹一件"

哭哭我的本名"陳玉倩"已經被徹底的遺忘了

再怎嚜說這個名字還被"大師"說過是個很不錯的名字耶

PS大師是我高中一個專精各式算命與姓名學的同學,算的很準

她還說要不是"台東"這個綽號帶雖我

我的人生應該是很順遂的呢

唉~~~我以後會不會收到很多寄給"台東小姐"的信呢

PS學姊真的很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