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出門去做復建

先去7-11拿我的期待已久的"南方吸血鬼"

在捷運上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到醫院後先去做水療

先用刷子刷洗一下桶子

水溫必須控制在40度左右

做水療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的說>///<

害我都想扛一台回家放了==

接著是做電療的部份

很奇妙有一種表皮被左右拉扯的感覺

不過今天的貼片好像不太聽話一直掉下來@@

然後張老師幫我做超音波按摩

昨天跟她聊天驚訝的發現她是高醫人耶

前兩個禮拜前幫我做初診的醫生也是高醫的學長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學妹的關係

總覺得他們都做的好仔細呢^^真開心

話說高醫人還真是無所不在耶

做完超音波接著做拉筋

我一直覺得拉筋這個復健有點小尷尬

因為只能一直看著同一個地方

希望不要有人以為我在偷瞄他~哈哈

不過還可以默默偷聽病人家屬之間的對話還挺有趣的

有個媽媽帶她女兒來做復健

她整個瘦到不成人型的可怕~真的像骷髏

她媽媽說她女兒自從去拔了智齒以後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陰影

一夕間爆瘦甚至連工作也只能辭掉

現在甚至連走路都沒力氣

一顆小小的智齒居然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我看我還是暫且別去拔好了(發抖)

拉完10分鐘後接著是滾桿麵棍

滾完就後就結束了今天的復健療程囉

其實做復健挺好玩的

一邊做一邊看其他病人做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復健動作

三不五時還會聽到有病人說"xx老師,你看我的手已經可以轉好幾圈了耶"(笑)

離開醫院後就去北車找我最愛的小芳芳拉^3^

坐捷運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前面的那個人在看佩瑜老師的新書耶

我以前就超崇拜她的

她雖然是個傻大姐但是卻一個女孩子

像個背包客一樣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去的還都是一些像尼泊爾、伊朗、土耳其這種比較特別的國家

而且她的旅遊日記每個地方都畫的超精美

難怪出版社願意一直幫她出手繪旅行

能當她的學生都覺得與有榮焉呢^^

這時發現斜旁邊的座位上

有個女的不但坐的是兩腿成90度的二郎腿

還口中不斷哼著歌加一直比手畫腳

手的指甲油紅的不得了臉上的粉也超厚

結果好死不死我下車的時候因為後方人潮的推擠居然踩了她一腳(冷汗)

我趕緊跟她道歉結果她居然慢慢的抬起頭

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可惡~早知道就再補踩一腳了

看到我最愛的小芳芳就怒氣全消拉

不過都這個年代還有人用底片還真是罕見的說

我們在歇腳亭買了飲料~台北的飲料果然貴==+

然後我們去了一家走過去絕對會被忽略的超不起眼日本料理

本來要進去之前我還一直拉著小芳芳怕是奇怪的店

沒想到店員的服務態度超好

而且在台北市以200塊的價位可以吃到如此分量和美味

真的很不錯的說

很開心妳揮別傷慟重新接納了那隻新胖子~哈哈

酒足飯飽後我們一起坐車到忠孝復興

我要去上課而愛耍帥的小芳芳又再自以為走路回家很了不起

雖然我每次去上課都是在打混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天仙老師喔>///<

她超風趣又很厲害

所以上她的課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天仙老師對不起~我都在打混<(_ _)>

回到家也差不多9點多了

真喜歡這種充實但又輕鬆的日子

好想一直待在台北不要開學喔(打滾)

真討厭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