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太子殿下生活也已經將近3個多月快4個月了

你問誰是太子殿下?

就是牠拉~我的第一隻兔子

DSC05951.jpg 

就是偶啦~    "殿下!小的惶恐阿!!"

記得第一次跟他相遇是在20090603(三)

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哩

因為這天是在三下的考試報告地獄暫時告一小段落的時候

那天中午一考完藥理實驗雖然在隔一個多禮拜就要期末考

但是正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所以我跟芒果就跑到193(235巷)去吃大餐拉

吃著吃著就聊到芒果5月底新養的"小布"(布丁鼠一枚)

之前為了要買布丁鼠而意外發現一家超大的寵物店

從那之後我們沒事就偶爾會去那邊晃一晃

芒果說她想替小布買沐浴沙

於是我們就跑去寵物店啦~

正在尋找沐浴沙時有個店員以為我們正在看兔子的東西(鼠兔東西放一塊)

他走過來跟我們說我們如果想養兔子

早上剛好有一隻兔子被遺棄在他們店門口

那隻兔子真的很乖很乖~可以讓我們認養

我們想說反正抱一抱也不一定要養

雖然說我本人因為國中時玩過同學的兔子覺得兔子很壞所已沒啥好感

結果一抱就愛上了這隻兔子

因為她真的好乖給人抱著完全不會掙扎跟亂動DSC00078.jpg

你說~ㄟˊ  怎麼長的不一樣阿  看倌們~請耐心往下看

打了電話終於問到有人願意收養她

於是我們趕緊買了所有養兔子的用品準備結帳時

想說再打一次做最後確認結果那個人忽然又說不養了= =

我只好拿起電話打給老媽

"媽~你想不想做善事阿"  "你又撿了什麼==+"

總之經過一番努力老媽答應讓我帶她回家

一回到家我們就很快的把她放出籠子

結果!!!!!!!她的後腳居然不會跳~是隻殘障兔

我們趕快打給寵物店的店員跟他說這件事

他叫我們趕快帶回去給隔壁的獸醫看

診斷結果事她的腳沒斷有反射但是她有傷到神經

所以會痛不願意用腳走如果不會好就一輩子這樣了.....

聽到這裡有如五雷轟頂

老天居然給第一次養兔子的我這麼大的考驗

回到寵物店找那個店員

後來他說不然他把這隻兔子帶回去養

然後他把另一隻上個月被棄養在他們店的兔子給我

就是我們家太子拉~他是一隻可能混到垂耳的"平耳兔"(自己亂取的品種)

DSC00080.jpg 

第一天晚上來我家的他~還是個膽小怕生的小傢伙

店員暫時叫他"寶寶"但是我覺得他太膽小想幫他換個霸氣名字

忽然前幾天重播的"宮"讓我想到了"太子"

於是這個霸氣又可以順便捧一下自家人的名字就誕生啦

為什麼這麼說勒?

"太子"的媽不就是"皇后"嗎~哈哈

未來如果要幫他娶老婆直接叫"太子妃"省的麻煩

只能說聰明的我真是想了個好名字阿哈哈哈

1177639412.jpg 你們這些小老百姓

1177639411.jpg 

還看~來人阿拖下去斬了(凶狠)

DSC05962.jpg 

就跟你說不要拍了~不給你拍ㄌㄩㄝ

DSC05966.jpg 

誰來放我出去壓~我是無辜的>"<

下面這張原本是想偷拍終於第一次被我看到他睡覺的樣子

結果不小心被發現了~殿下饒命阿(溜)

DSC05967.jpg 

養了他4個月還真是沒看過他閉眼睛睡覺的說

聽版友說兔子是張著眼睡覺?又不是魚==+

總之在忙碌的課業之餘還有個不需花太多時間照顧的小傢伙陪我

真的抒解了不少壓力~

謝謝你的陪伴喔~太子寶貝^3^我愛你

ps.前幾天去寵物店聽說原本我要領養的兔子腳已經好了也被好心人收養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