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真的吃了

吃了什麼?---------太子寶貝的飼料<----你沒看錯

為什麼會有這個動機哩????

其實有養過寵物的人一定都跟我一樣有過相同的念頭麻

我雖然養了一堆動物已經好幾年了

但是都一直不敢真的行動

直到某一天

在PTT的兔版看到很多兔友

很熱烈的討論吃過飼料的心得

也發現很多人是---飼料控

忽然覺得勇氣倍增

終於前幾天準備考試到很煩躁時

看到一旁的寶貝吃的津津有味

於是我就跟著吃起來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不喜歡的就不要在看下去了謝謝

首先是  飼料  的部分

1.[日本YEASTER鋼琴兔主食---紅蘿蔔苜蓿挑嘴兔3KG]

鋼琴兔主食-紅蘿蔔苜蓿挑嘴兔紅包3KG.jpgDSC06195.JPG  

這包飼料當初還不知道要去兔版爬文時不小心給他買錯

太子是成兔卻不心給他買成幼兔跟懷孕兔吃的了= =

不過他好像不怎麼介意就是了

在飼料裡是他第二喜歡的

[品嚐時間]

聞起來沒啥味道

嘗起來有點像軟一點完全沒味道的早餐玉米片

但是有股奇怪的中藥味

挖ㄇㄡˊ尬意

2.[Vita Menu德國Vitakraft天然養身食譜系列-----室內兔除臭主食]

 

Vita Menu德國Vitakraft天然養身食譜系列室內兔除臭主食.jpg DSC06187.JPG

 

當初在新發現的寵物店看到這個消臭飼料

 

看他寫的那麼吸引我又來自好像很厲害的德國就給它敗下去了

 

裡面有紅綠兩種顏色的甜甜圈、小麥、玉米粒、提摩西牧草飼料...

 

感覺應該還滿不錯吃的

 

可是他是寶貝最不愛的(淚~麻麻心在淌血壓)

 

所謂他的最不愛其實就是會留到最後才吃

 

[品嚐時間]

 

說真的我覺得跟鋼琴兔吃起來啥差別

 

甚至好吃一點耶

 

雖然兩種吃起來都是完全沒味道的玉米片

 

但是至少這個沒有奇怪的中藥味

 

3.[謎樣的飼料---來自老弟]

 

DSC06196.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來自老弟的謎之飼料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他是飼料還是磨牙餅

 

因為老弟的蜜袋鼯不肯吃而送給我

 

只用一個小夾鏈袋裝著上面啥都沒寫

 

老實說本來對這飼料沒啥期待

 

結果寶貝意外的愛得要命(大驚)

 

每次到飼料給他一定先挑出來吃掉

 

而且屢試不爽

 

雖然很擔心這來源不明的飼料會不會來自黑心貨出產國

 

但是看到寶貝這麼愛吃只好冒險試吃

 

[品嚐時間]

 

很難吃~呸呸

 

就像是乾掉的麵粉糰而且完全無味道

 

吃完滿口粉末~

 

真不知道這東西為什麼會讓寶貝這麼愛= =

 

害我滿心期待試吃結果....

 

接下來是  點心  時間

 

1.[PINKIN小動物點心系列~天然綜合蔬果大餐---來自老弟]

 

一樣是來自老弟蜜袋鼯的不賞臉

 

PINKIN小動物點心系列~天然綜合蔬果大餐.jpg DSC06189.JPG

我超喜歡他的味道

 

一打開就水果香的香氣四溢

 

裡面好像有香蕉、葡萄、蘋果、一堆蔬菜

 

旁邊的小黑點超像寶貝的便便哈哈(那是葡萄喔)

 

不信的話有圖為證

DSC06198.jpg DSC06189.JPG

 

正在吃飯的觀眾很抱歉<(_ _)>

 

[品嚐時間]

 

雖然聞起來香到爆

 

但其實吃起來只是完全無味又硬一點的玉米片而已= =

 

不過每天宵夜賞他幾顆

 

他都開心到一拿出夾鏈袋就衝到門邊來等了

 

2.[SUDO點心P874~乾燥香蕉乾]

 

SUDO點心P874~乾燥香蕉乾.jpgDSC06191.JPG 

 

沒錯他其實就是真的香蕉去乾燥而已

 

之前暫時收養他的人跟我說他很愛吃所以買了一包回來給他吃

 

一開始的確是用搶的愛的不得了

 

但是最近有熱情退卻的趨勢

 

[品嚐時間]

 

好吃好吃~我終於吃到一個人可以吃的了(淚)

 

吃起像餅乾還有點甜甜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蕉香

 

終於吃到一個有味道的東西(感動)

 

3.[德國駿寶GIMBORN小動物健康磨牙棒---來自老爸老媽]

 

德國駿寶GIMBORN小動物健康磨牙棒.jpg (從網路借圖)

 

老爸老媽去逛夜市的時候買給他的"歐咪呀給" 

 

他很喜歡啃一個晚上就啃光了

 

不過我沒啃就是了

 

上面都是一些葡萄乾葵瓜子會蔓越莓乾之類的東西

 

所以吃起來應該就是那些東西的味道(根本就是廢話)

 

最後是對兔寶最重要的   牧草

 

1.[美國APD高纖提摩西]

 

自從會逛兔版以後

 

就一直聽聞傳說中的APD提摩西牧草

 

看到一堆兔友買不到大家到處尋覓的狀況

 

不小心在新發現的寵物店給我看到了

 

就給它敗了這麼被封為提摩西聖品的APD 

 

[品嚐時間]

 

一打開就有很香的青草味

 

吃起來的感覺

 

請拿起剪刀剪一搓頭髮放進嘴裡嚼

 

唯一的差別就是他嚼到最後會變成一團"軟"頭髮

 

一樣完全沒味道

 

我還真的吞不下去~我果然不適合吃素>"<

 

2.[蒲公英-----感謝阿妙友情贈送>///<]

 

蒲公英.JPG 

 

寶貝很喜歡吃呢

 

而且聽說蒲公英的台語就是"兔仔草"

 

也就是野外的兔子會吃的

 

聽說對於預防兔子的癌症也有幫助

 

不過聽說人類吃了會中毒所以我就不敢吃了

 

超感謝阿妙送我這麼多哈哈

 

------品嚐時間結束-------

 

整體的感覺就是兔子的一生真是"無味"至極

 

一生都在吃這些沒味道的東西

 

還能分啥好吃啥不好吃

 

明明就沒差

 

太子內心OS:你是笨蛋嗎?味道差這麼多你吃不出來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完全一樣)

 

可憐的兔奴只能吃路邊攤

 

兔寶吃的卻是來自美國日本德國的高檔貨

 

兔奴內心OS:誰叫我是你選上的兔奴呢(聳肩)~對吧殿下

 

兔子飼料吃的差不多了

 

我想下次的目標就是大頭的"西莎"了

 

稍早去幫大頭買了一箱11種口味24盒的西莎

 

感覺很有的品嘗

 

等我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