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了喔~

謝謝給了我滿滿祝福的大家

今年生日的第一分鐘和最後一分鐘都被你奪走的芒果

好久不接電話收到簡訊才知道你電話沒換的王作君

我真的有聽妳的話偷懶去吃大餐的碎碎念

對不起我忘了你的生日但你卻總是對我超好的直屬H10

跟H10差不到1分鐘傳來果然是直屬性的超貼心學妹5+1

沒有慧根看不懂我亂碼果然沒忘我生日也睡太晚的小鈺

收到簡訊超驚喜的我一定會招待你來台東玩的鐳ㄩˋ學姊

超沒誠意的在我午睡打來沒說到重點結果傳了一封敷衍了事的小芳芳

不時會給我關心和問候的溫柔芷恬

都要以為你已經忘了我生日結果最後一小時終於傳來簡訊的乃文

每天一起念書一起放豪雨假的簡訊跟電話都來之我好驚喜的阿菊仔

比我還愛我們家太子因為兔子變親家的阿妙親家母

是養兔好夥伴也同樣是好情敵的胖丁的主人之郁柔

送我超可愛的生日快樂歌的千珍姐姐

是記性很好的老人超有誠意的打來第一通電話之永遠的老朋友老婷

說我像我的蛋糕雖然我生日已過才打來仍很有誠意的毛毛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勝過小曼吉的老蔡

國小最要好朋友之好久不見的阿維

曾經是各種活動好夥伴的鮪魚

我在北榮遇上超對TONE所以情不自禁愛上且我們擁有堅定感情的超級大正妹昱雰學姐

一通電話整個就大勝100分的讓我在家開心到大叫又感動到想哭的同樣是無敵正妹的佳臻學姐

一直把我當師傅但其實已經可以出師的可愛小毛

跟我一樣喜歡花媽的小蔡

想看花媽腦漿四溢的陳屁

小倩藥師真好聽之不適合的就要看開的原總愛將仔仔

謝謝小阿姨全家9個人同時幫我慶生和慶祝乾媽重生的超讚"易牙居"大餐

還有跟我同月同日生送我這輩子最可愛的花媽蛋糕的嫂以及表哥、大阿姨、安妮

 

DSC07133.JPG 

這個生日幸福滿滿~感動的眼淚已經流一公升了

謝謝這麼多關心我愛護我的人~

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很溫馨的生日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爸媽把我生下來拉拔長大

才能讓我體驗這麼棒的生日和遇見這麼多可愛的人們

祝大家

有國考的一次上

有工作的荷包滿滿

還沒畢業的All high pass

考上研究所的不要被電

全部人都健康開心

我愛大家~我22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