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只是我在機場發現挺可愛的玩具,想跟大家分享

下面這個我真想抱回一整組>///<,超卡哇伊的

以下畫面有18禁~未滿請左轉下樓

其實來日本這是第四次了~至於為什麼會來這麼多次日本對我依然有吸引力呢?

我想是因為每次來這裡真的都賓至如歸,這點日本是我去過的國家裡做的最好的

縱使日本人也有些許的優越感,但是對於客人他一定會盡心盡力的滿足客人的需要

拿服務生的態度來說~歐美國家也許是白種人優越感或是語言不通而惱羞

最後居然不理我們而把客人丟一邊~讓人感覺不受重視

日本的服務生雖然語言不通,一直用日語回答我們的問題我們還是不了解,但是他會努力想盡辦法要幫你,直到確定你沒有問題他才會放心

這種備受尊重的感覺讓人很窩心~像處處插兩國國旗也是

還有就是我真的每次來都很無法抗拒一堆可愛的小東西和生活上貼心的小發明~我真是好騙錢的觀光客拉~>_<~

不過日本製的東西都很有質感到是真的,所以要買回來送人也都很放心

這次走的東北線其實不是很建議第一次來日本的人走,不過通常會選這個線的也不太可能是第一次來日本的人

我去過京都大版關東,這些地方對於第一次來日本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因為要逛街買東西絕對會逛得很開心

北海道則是對於我們這種生在亞熱帶的人來說,第一次看到整片雪白色的世界會興奮好久

東北線非常鄉下,逛街碰運氣,拉車距離也很長所以時間其實很趕,加上有比較多的景點需要自己步行,但其實能走的時間又有限

所以我想其實如果能夠不參加團慢慢走慢慢看有時間去體會大自然的美景是比較好的~但自助交通好像又是個問題@@

這趟旅程結束後,下次要再出國門也不知是何年何月

出國旅行讓我留下不一定全是美好的回憶但卻是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去了這麼多國家才會真正愛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家鄉~也會更想了解自己住的地方,很多次導遊反過來問台灣的事情我們反而答不上來

我想對我來說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當然要最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爸媽囉,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出去看這個世界~我很幸福

親愛的朋友們~下次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