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是跟著在外面的藥物諮詢櫃台見習

病人真的非常絡繹不絕,平均2~3分鐘就有病人來

1/3的人是來請我們幫他把Pironexine的藥粉跟藥水弄在一起

之前自己發藥都只會跟病人說粉要加到水那瓶裡,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如何用

我發現它可以將兩個瓶子的頭套在一起然後再搖一搖就可以溶解的很均勻

學姐他們幫病人配好以後還會放進避光袋裡,我想我回去以後一定要記得給病人避光袋

1/3的人是來請我們幫他們把新型的Spivira裝到罐子裡並且幫他們上藥

 還有些人是請我們幫他們在檢驗單上的每個檢驗值寫上中文

大部分都不是很困難的問題,不過當一堆人圍在櫃台旁壓力也實在不小

很意外現在有很多人都很關心自己吃了什麼藥?

像我自己是藥師也是藥拿了就走了,吃之前可能也不一定會仔細看自己吃了啥= =

反而一般的民眾會關心自己的用藥就讓我覺得當藥師是很神聖的職業呢~

話說今天有兩個伯伯說我和帶我的學姐很漂亮~(灑花瓣)

現在的病人真是誠實又可愛哈哈

下午則是寫我昨天的ADR,我大概花2個小時就把它寫完了

學姐說一看就知道我是寫過不只一次的,他說給實習生至少都要寫一個禮拜以上

記得自己當實習生的時後第一次寫也寫了好幾天,這種東西就是越寫越上手拉~A piece of cake

默默覺得自己的日記越寫越摘要了= = ,不好意思各位觀眾在下是因為打了第一天後面因為莫名的執著不得已必須打完

請大家就耐心的把我明天最後一天的看完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