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23歲生日

一早因為太興奮結果6點半就醒了@@

打開手機就收到小鈺和5+1的祝福簡訊

打開電腦臉書上已經有好多人的祝福了~

一個個回完留言以後也差不多到了該出門的時間

跟毛毛約好10:30在市府捷運站

因為太久沒碰面  我還差點認不出毛毛XD

兩個人很白癡的在大太陽下繞了很久才找到我們今天的目的地---信義新光三越的"瓦城泰式料理"

原本以為提早到可以先進去吹冷氣  後來才發現百貨公司要準時11點才開........

只好滿身大汗的外面等~   剛好老蔡跟葉麒也來了

終於等到11點可以進去吹冷氣  不一會兒王作君林勤芳和跳胖也到了  10分鐘後女王也出現了

全員到齊耶~真的太讓我感動  

我們點了冬粉海鮮煲  冬粉上面還有10隻蝦~我一看到菜單就很想點 果然好吃

 

冬粉鮮蝦煲.jpg  

這道風味椒麻雞  是所有菜理面讓我最驚艷的!!!真可以說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

它的醬不是直接淋在上面而是讓我們自己沾  所以整個在吃進嘴裡的煞那皮都還是非常酥脆好吃

可憐的小芳芳一口都沒吃到

風味椒麻雞.jpg  

一端上來就被老蔡說這是魚嗎?XDDDD 的泰式炒河粉

泰式炒河粉.jpg  

意外的是裡面最辣的一道的海鮮時蔬沙律

海鮮時蔬沙律.jpg  

為了要營養均衡所以點的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jpg  

這個檸香月亮蝦餅真的也是不得不大推的好物

不但吃起來非常厚實而且又酥脆~連我一直都不是很愛月亮蝦餅的人都愛上它

檸香月亮蝦餅.jpg  

檸檬清蒸魚也很鮮很好吃 但我覺得有點過酸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懶惰弄魚刺 

居然成為最不受歡迎的一道>"<  後來跟毛毛兩人把它解決

檸檬清蒸魚.jpg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個甜點才算完整麻~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一碗摩摩喳喳  可以做成冰的也可以做成熱的

裏面有綠豆沙、疑似粉圓的東西、西米露、罐頭紅毛丹,還有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的波蘿蜜

摩摩喳喳.jpg  

吃飽喝足以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拍個團體照~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DSC05507.jpg  

我很喜歡這張自拍照,有點像以前擠在一起拍大頭貼的感覺哈

DSC05511.jpg  

話說這次生日也是我開始賺錢後的第一個生日~當然也是要展現一下這種"大家吃的我買單"的成就感

就很阿莎力的給它刷下去了(神氣)

而這次生日的重頭戲-----就是我吃到活了23年最貴的一個生日蛋糕

Haagen dazs的冰淇淋蛋糕----夏威夷豆口味(雖然壽星我原本是想吃另外一個拉XD)

小小一個七吋要價1880~真是嚇死輪

 

DSC05515.jpg  

在切下去之前當然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DSC05516.jpg  

也祝跟我同樣是6月生日的老菜生日快樂^^

DSC05517.jpg  

大家還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覺得很害羞 但是內心真的感動到無法言喻 自己真的真的好幸福能在中山認識妳們

在吃之前再跟這個"貴鬆鬆"的蛋糕拍一張~

DSC05521.jpg  

說真的它雖然很貴但是卻非常的紮實,除了上面幾個奶油花以外,其餘全部都是味道非常香濃非常細緻的冰淇淋

每一口都吃得到一顆顆的夏威夷豆,就連旁邊裝飾的餅乾都超好吃的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DSC05519.jpg  

吃完蛋糕後我們大家都要到北車去,所以就一起搭捷運

邊搭捷運邊聊到高中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愚人節整老師、每個老師生日的整人計劃、美術作業的影片、有氧舞蹈比賽....

忽然發現我們高中真的很白癡~居然做了這麼多好笑的事  講的講著都跟著掉入了我最懷念的中山生活

到北車後我跟王作君還有林勤芳打算在新光三越改裝前去逛一下

一到三越門口剛好看到有捐血車,就當下決定要在生日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於是我跟王作君決定挽袖捐出我們的熱血~林勤芳這個聞到血就會昏倒的傢伙要在車外等我們

距離我上次捐血已經2年多了~老實說心理還真有點緊張

幫我問問題填資料的護士小姐問我今天是幾號:我說今天是6/19 剛好是我生日 所以想說來做個有意義的事

她一聽就說:好棒喔~祝妳生日快樂喔  哈~第一次被陌生人說生日快樂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在捐血也硬要拍照留念的兩人

DSC05522.jpg  DSC05526.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呈現很亢奮的狀態~我這次捐血居然不到5分鐘就好了耶  血流飛快

捐完血我們就去少女服是隨便逛逛~雖然全部都在打5折但是一無所獲

後來我們決定到美食街休息聊天~還意外收到一封讓我超開心的簡訊>///<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跟好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這種感覺好熟悉好懷念

回到家差不多快7點~發現家裡都沒人(因為跟我同天生日的嫂嫂和哥哥也出去慶祝了)

忽然想到我能夠過這麼棒的生日都要感謝我在陽明的好姐妹佩君的成全

於是就決定帶蛋糕和飲料去探班(其實也是想繼續過生日)

剛好來接班的彥呈學長和來支援的凱翔學長也在

聽佩君說原來是我的班的今天非常的忙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們四個人吵到幾乎快把急診藥局給掀了

而且就像佩君說的能在職場上遇到願意跟你說真心話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聊得太開心以至於忘記我的偶像劇已經要開演了~乾脆在急診把它看完再回家

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一上線看到好多朋友們滿滿的祝福 好窩心

說真的已經有兩年沒有在生日當天和這麼多好朋友一起過了

很久不敢期待生日的我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謝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成全了我一個這麼棒的23歲生日 

也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大家  你們讓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還有今天收到的佩君的超可愛小卡片~我從頭笑到尾XDDD 果然是最懂我的佩君>///<  能認識妳真好

DSC05538.jpg  

最後是還沒許的生日願望:1.希望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過每一年的生日 2.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3.>////< 秘密

這個唯一的23歲生日,我過得很快樂也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