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東生活這麼多年都沒看過金針花,剛好這次回去有遇上花期

爸媽就說要帶我去,但要很早出發才不會塞車

前一晚同學會太high,玩到1點多才上床睡覺

但因為亢奮的情緒一直還在所以5點半就醒了趕快去叫爸媽

先到鹿野很有名的阿丁早餐店~我很喜歡他的燒餅蛋

接著開了大概快1小時到富野的六十石山

路真的非常小非常陡~如果是我也沒把握開這樣路更遑論會車

以前就一直聽老媽說這理的金針山是像地毯一樣一整片很漂亮

結果到了山上發現很多花可能因為之前的颱風或遊客的破壞都沒了

從眺望臺看下去幾乎沒多少金針花了(失望)

_DSC5888.jpg

有一小片金針花田很多人在那邊拍照~我還偷拍了兩隻主人正在叫他們坐好超可愛的黃金

_DSC5885.jpg  

死觀光客的行為硬是要踩進花田裡

_DSC5906.jpg  

來個金針花的近照

_DSC5915.jpg  

正好看到農人正在採收金針

_DSC5923.jpg  

從上往下照其實還滿美的

_DSC5929.jpg  

正在曬乾的金針花

_DSC5930.jpg  

找到此趟最茂盛的一片金針花~金光閃閃真的很美(陶醉)

_DSC5942.jpg  

我還吃了一枝金針花冰~超讚的 冬瓜茶味道理面還吃到一朵朵的金針意外的超合

_DSC5944.jpg  

大概到9點多人車都開始多了起來,於是我們就趕緊下山以免到時動彈不得

接著去富里農會小逛一下~老爸還吃了一個便當

回到家的時後大約也快11點,老媽的朋友打電話說要請我們吃飯

是一家開在舊鐵道步道的"好食季節料理"

中午只有類似早午餐的套餐和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法式煎蛋和雜糧麵包超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等太久@@

還意外的在老板的桌上看到用柚子做成的龍貓

DSC00157.JPG

跟老媽回台東市的家小睡一下,還順便整理了一下積滿灰塵的房間 

晚上老爸帶我們去他病人在利嘉山上開的餐廳--響羅雷美食坊餐廳

這裡可以吃到很多原住民風味餐還可以邊欣賞原住民表演

我們點了檳榔花、三杯竹雞、養生鮮菇湯以及辣椰蝦

我大推辣椰蝦()蝦殼軟到都可以直接吃椰奶的香味加上一點微辣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吃到一半阿維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好樂迪,正在繼續昨天同學會的續攤

剛好爸媽今晚也要回台東市的家住,就順便載我去好樂迪

幸好前一陣子很常去唱歌,還拿得出幾首主打歌XD

_DSC5946.JPG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Local,然後我依舊不敢喝酒  感謝體貼的專業業務員幫我倒熱茶XD

老師本來說要來但到11點多還沒出現,於是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到海濱公園賞月

話說我整個被唾棄居然不知道寶桑亭>"<,沒辦法麻人家高中就離鄉背井了耶

晚上的海邊很涼很舒服,而且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散步聊天

_DSC5966.JPG  

後來老師跟師丈真的出現了~心裡默默的覺得這次同學會變最多的是老師(驚)

一群人坐在寶桑亭聊以前的趣事

_DSC5971.JPG  

還有人出來溜出生3個禮拜的小山豬

_DSC5989.JPG  

一邊聽大家聊天一邊還有微微的海風吹來~再加上皎潔的月光

這樣悠閒和幸福的感覺~似乎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了(陶醉)

差不多到1點多已經快不行了~只好先跟大家說掰掰

也感謝阿潘把我安全送到家~還沒忘記我家在哪!不錯不錯!

11年了~真的是好長一段時間

老實說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已經離我很遙遠

從來也沒想過我們會有再次聚在一起的一天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我們找到彼此了

雖然我們都已經長大不再是整天打來打去調皮搗蛋的年紀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還是當年那個純真善良的台東小孩吧!

台東、馬蘭國小、丁班是那些年我們一起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