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想大學是不是應該做一些瘋狂的事

沒想到之前隨口說了一句"我想衝墾丁"真的會有成真的一天


這趟旅程是這樣來滴

以下是我和碎碎念在3月22號晚上的msn內容()(碎碎念)




於是當天網上我們就上網找住的旅館和去墾丁的路線

好不容易到了3月24號星期六就準備出發衝墾丁嚕

我們原本預計早上6點半從高醫出發

可是一起來發現居然下起大雨

我們於是決定繼續睡回籠覺等雨停

9點20分由我騎車載著碎碎唸出發了

以下是我們的路線圖

高雄的中山路=>小港=> =>東港=>林邊=>佳苳=>枋寮=>水底寮=>車城=>恆春=>墾丁

由於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以致於我們兩人一路上一直不停的穿脫雨衣  好累喔><

經過了2個小時又40多分的時間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墾丁大街  萬歲!萬歲!  我們真的成功了

快餓昏的我們決定先到麥當勞飽餐一頓

接著就往我們定好的馬丁威旅店  房間是小了點  不過還不錯啦

放了行李 就開始騎ㄅㄨㄅㄨ去玩囉

在經過福華飯店時剛好有一項名為鐵人3項的競賽

看到很多選手被我們的機車遠遠拋在後頭   要加油ㄋㄟ

我們的第一站船帆石   路有點難走

本來想放在民宅的圍牆上設定自動拍攝的

但是因為突然冒出一個怪叔叔  所以我們只好把相機放在地上   不過這張照的還不錯ㄚ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台灣的最南端-----------鵝鸞鼻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鵝鑾鼻燈塔  謝謝好心的路人姐姐幫我們拍照喔

在這裡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我們遇到最近爆紅的 吳尊

但是因為一個機車的宣傳口氣很差的要我們把照片刪掉   害我們的遊興都被破壞了

我說啊你們還不是靠我們這些粉絲才有錢賺的  得罪粉絲對你們不會有好下場的 亨

算了  繼續玩我們的  這可是屬於我們倆的美好旅程呢  才不會因為你們而被破壞呢

從鵝鑾鼻離開以後   碎碎唸說要帶我去她們社遊去過的白沙灣 

於是我們騎了好久 而且整條路上荒涼到不行   只有我們一台ㄅㄨㄅㄨ
 
到了白沙灣   好乾淨好安靜   細細的貝殼砂  好開心

碎碎唸還說沙子好像花生粉 哈哈

儘管因為天氣陰陰而使得海看起來不夠藍  但是我們兩人坐在沙灘上

靜靜的吹著海風 玩著沙子  聽著不遠處傳來的音樂

好悠閒  好放鬆  好喜歡這個時刻   就算要我們什麼都不做而一直靜靜的坐著我都願意

離開白沙灣 我們決定在吃飯前先回旅館小憩一下

看了一下久違的"轉角"  秦朗也帶心蕾去海邊耶

大約7點多時被老爸的一通電話嚇醒  這趟屬於我們的旅行當然也得瞞著爸媽囉

雖然被知道不會被罵  但是還是想瞞著大家做  對不起老爸我騙了你    

我們吃了臭豆腐不太好吃   又去吳師傅滷味吃了一盤180元的滷味

我只能說貴的令我傻眼   觀光客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後來又吃了一枝抹茶加牛奶的蛋捲冰淇淋  好幸福喔

本來我們倆都想買海灘褲和海灘鞋的

但是無奈好看的太貴  便宜的太醜   算了還是把摳摳省下來吧

最後我們買了蓮霧和王子麵以及爆米花回旅館當宵夜

吃飽洗好當然就是上床睡覺嚕  

隔天早上我們決定去南灣玩水上活動   太陽不大  人也不多

我們玩了水上摩托車   雖然半個小時兩個人1000元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我先騎   但是一轉彎就有種要翻車的感覺

碎碎唸載我時我也是嚇的一身冷汗  

後來換教練載我們  他沿著浪騎更是刺激  

我不曉得已經從車上飛起來幾次了  超刺激>/////<

玩完摩扥車我們倆就在一旁開始互潑了起來  最後兩人都變成落湯雞了(笑)

回旅館洗完澡  去墾丁的三商巧福吃完了中餐  我們就開始起程回高雄了

這次大約花了2小時又20分鐘回到高醫   也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旅行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瞞著大家偷偷出來   一台摩托車 兩個18歲女孩的旅行  雖然瘋狂 但真的好開心

碎碎唸謝謝妳把我一句隨口胡說的話當真  用你的機車載我們  才有今天這趟旅行

這是我們的開始  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相信往後的我們一定會再一起"ㄇㄧˋ"旅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