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星期天要去採集

所以必須準備標本夾

原本只打算做個非常非常"簡易"的標本夾

但是後來想說來加點美工

就給它不小心畫出心得來了呢  以下是我的傑作


這張圖我可是沒打草稿一筆畫畫出來的呢

大家如果不相信我畫的有多像  就放個照片對照一下吧


                                               乃文


                                                 大寶


                                                 亭君

 
                                                碎碎念

聽說大家都覺得我把我本人畫的太不像了
會嗎
我不是長的跟我畫的一樣可愛嗎>//////<ㄏ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開心的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