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因為南山人壽送了一個蛋糕給我

所以就在我的寢室311來個提前慶生party

終於等到大家到齊了 不好意思讓妳們百忙之中抽空來陪我吃蛋糕><

下面這個可愛的蛋糕  是芋泥的 大家都說好吃喔

還有補充一下  我過的其實是19歲生日喔  

不過聽說不能過19歲的生日拉  所以就插20歲蠟燭拉


跟好吃的蛋糕來個合照  穿的很拉榻啦 

真不好意思(我沒看鏡頭耶 我在看蛋糕) 


不過一開始打火機一直點不著耶 怎麼辦  我不能許願了><

可是也許是壽星最幸運  我一點打火機就可以用了 ^^



點好蠟燭  當然是生日歌囉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好開心喔

接下來就是許願啦

WISH 1 :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順利度過這一年  
               明年再幫我慶生

WISH 2:我希望可以給妳們每一個人大大的擁抱

WISH 3:是...............祕密拉(不能說不然不會實現)

吃蛋糕前再來個合照吧




哈哈  雖然很克難  但是還是開心的比個耶

接下來  當然是要實現我的願望囉  我說抱完才能吃蛋糕喔

芒果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我也喜歡愛文芒果耶  抱抱



陳屁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拜託別再睡我的床了 抱抱



亭君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跟妳聊聊天可以忘記煩惱喔  抱抱



喔 達令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我最愛妳了^3^  我可以一直當妳的honey>////< 抱抱



大寶兒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妳常常都是那個鼓勵我的人 謝謝妳 抱抱



乃文  謝謝妳來幫我慶生  妳的努力我看到也感受到了 我們繼續加油吧 抱抱

謝謝大家的抱抱   即使只是小小的舉動
 
都讓台東人小小的心裡  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妳們給我一個滿滿的19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