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這一個禮拜的噩夢期末考週
是僅辦過一次家聚的六家第二次的家聚

5:40和乃文到同盟路門口集合  ㄟ家人們呢?

找了很久  看到家爺牽牛  家媽德瑞克  家爸亦潔   維純也來插一腳

等了一會 我和乃文.張銘中.小藍和懷恩決定先去

聰明的我們很快的找到了今晚的家聚地點"郵焗大大"

一走進去我只有一種感覺   這間店也太"華麗"了吧

怎嚜一堆鑲著金邊的椅子   

我們跟服務生說我們有訂位  應該是薛小姐訂的

結果她問我們幾個人  我說12個

她說確實有薛小姐  但是是訂2個位子

拜託  妳是耳朵有問題喔  她怎嚜可能只訂2個   

明明就是妳們聽錯了   生氣耶><

後來還好她挪出了3樓的位子給我們   但是是分開坐的

算了  看到菜單  嗯~~~有點小貴耶  而且飲料居然還要另外點

我餓了兩餐了  本來想大吃大喝的  唉~算了杯

居然還來個餐前棒棒糖  可是我怎嚜吃到最後

一直覺得有奇怪的屑屑  德瑞克說因為棒棒糖的棍子是紙做的~噁

本來跟乃文打算早早吃完  早早去逛街的

但是沒想到和大家越聊越盡興  越來越不想走了

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而且這次的家聚

感覺和第一次完全不一樣   大家變的更熟  多了很多話題

我也認識了更多的人  

乃文給我吃她的牛肉

詹詹龍幫我吃討厭的青豆

亦潔一直幫我到水和拍照

家人們都是大好人耶   大家一起講一堆有的沒的  好開心

終於到了緊張刺激的家爸媽改選時間啦

本來是打算跟乃文一起當的

後來我跟乃文.詹詹龍和小藍決定用走迷宮的方式

將~將~將   結果出爐  詹詹龍是新任家爸   而我是新任家媽

喔天ㄚ  我居然在一夕之間多了11個孩子耶 哈哈

那就請各位六家的家寶們多多指教囉  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

歡樂的時間總是一下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居然就9點了

居然還有點不想離開耶  

我決定下學期也要好好辦家聚  讓六家人感情更好

最後大家來個美美大合照  為此次的六家家聚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當然我跟乃文的行程還沒結束囉  她想每參加婚禮要穿的衣服

於是我們就往新崛江出發了

不過其實說老實話  我不太喜歡新崛江

因為上次在這裡被騙了一杯飲料  而且覺得衣服也沒有比百貨公司便宜多少

我們倆晃了許久  乃文說她也比較喜歡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雖然快到關門時間了  我們還是決定去碰碰運氣

於是來到三多商圈   大遠百關了  新光三越關了

SOGO還沒關耶  正打算走向大門  

一旁的警衛就走過來把門關上了   囧rz

灰心沮喪的我們  決定來吃個冰犒賞一下自己

不過因為我路不太熟  再加上一堆單行道 所以騎了很久

我們叫了水果冰淇淋綿綿冰  結果來的時候有點小傻眼

怎嚜比圖上畫的小那嚜多><  黑心商家

吃完冰  我們決定去西子灣吹吹海風

西子灣的夜晚  閃光很多  嗯~有點刺眼

兩人坐在防波堤邊的石柱上  海風微微的吹來

好舒服  對已經吹了一年冷氣的我們  這種感覺好久不曾有了

今晚的星空很多星星   月亮也近的似乎觸手可及

海上有貨輪慢慢駛過  黑黑的海面上  有一點一點的燈光

記得上次來這裡好像是大一上的事了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時間  不同的人  感覺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們倆聊了一些事 家裡的事  學校的事  彼此高中的事  未來的事.......

其實當我聽到妳跟我說妳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時

心裡真的釋懷了不少  也許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們都措手不及

回憶這種東西  似乎總是甜美的  因為人們總是刻意遺忘不好的

所以留下來的總是讓人無法跳脫出的美好  越陷越深

聊了一會  乃文想上廁所  於是我們決定去英國領事館上

騎上至少60度的陡坡  好驚險阿  還好沒有"鬥ㄉㄟˋ嚕"

後來倆人有點肚子餓了  於是決定覓食去啦

我們買了薯條  鹹酥雞  黑輪  米血   坐在渡船口邊吃

一坐下來  看到不遠處的7-11  對了  我們忘了買飲料耶

又買了兩罐綠茶  走回港邊的椅子  

享受美食  享受海風  享受今晚的星空   享受此刻的寧靜

我丟了一快薯條給路邊的小黑  結果牠居然聞一聞就不吃了~可惡

倆人又聊了一會  不知不覺就半夜2點多了  海飛吹的我不想離開

結果要回來之前我還做了件蠢事  就是不小心把鑰匙掉在椅子的縫中了

弄了很久越弄越裡面  心想完了  要走路回去了 

還好後來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它弄出來了  

雖然不想回去  但我不是故意的啦~~~

這個夜晚  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