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想到藥學營就這樣結束了

心理說真的有點小失落    好像有點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記得上學期就不斷被學長慫恿參加   體會"七月的夏天"那份感動

下學期決定參加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準備工作

活動組的第一個工作受就是拍攝宣傳短片

記得那個時候拍了第一次   中午熱的要命   下午還要趕著上實驗課

結果很不幸的全部重拍  一樣又是個炎熱的中午

我跟碎碎念也花了幾個晚上在想大地遊戲和宵夜尋寶

兩人不只想了40個遊戲以外   還得自己玩看看是否行得通

接著短劇A開始編劇本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整整有至少兩個多禮拜的晚上我.芒果.大呆.碎碎念.大寶

幾乎都討論到1.2點 結果最後演出來的跟我們原本的劇本大異其去T_T

而且自從驗完第一次的短劇後   就是開始沒日沒夜的演短劇

還有練早操   被選為示範組   但是被學長姊說連示範組都跳不熟>_<

晚會主持人   我跟碎碎念利用上通識課的時間想好劇情和題目

雖然第一次驗的結果還不錯   但是之後大家的笑聲越來越少   讓我有點沮喪

還有不斷的全會  組內會  練舞.........

其實有一陣子真的覺得自己幹麻沒事找事做   

跟別人一樣每天過的輕鬆自在不是很好嗎  一切都是自找的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7/6到7/11的行前訓中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記得行前訓的前一天  我一早就坐了9點多的火車回高雄

那時心理真的超不想回來的   一直跟老媽說我不想回去拉

結果老媽說既然都決定要做了  就有責任心一點   甘願一點去做

晚上跟亭君去買了一些行前訓要用的東西   兩人12點就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這是我們接下來的11天中最早睡的一天   也是睡最久的一晚5個小時又50分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