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訓第一天   

所有的隊輔和輔隊輔都去要去爬半屏山

是為了以防我們在上山採藥時   被小隊員一問三不知

天氣超熱   蚊子超多  累到快虛脫  只記得地圖上方的是構樹

對不起   我們依舊再一次拋棄了小白   

很趕的回家洗個澡  接著去買午餐   趕在1點半以前回到E11的營本部

接著所有的隊輔都必須去學餐學習包春捲   那個紅麴春捲皮真的超Q超好吃的

包完春捲接著開五全   哈哈   值星默契五個之中就有四個是活動組想的喔

活動組是不是最強的阿   是~~~~~~~~

放飯的時候  因為亭君乃文都要香舞    

我趕緊去9乘9幫大家買小禮物   然後去買晚餐   差一點點就要遲到了

晚上在操場跑晚會   因為有些人還沒回來   所以我的部分還挺輕鬆的

可是那累死人的行列式   還是逃不過   

今天大約10點半多就放我們回家了   聽說今天是最早回家的一天呢



行前訓第二天

早上排演了一下始業式    站到腳好酸喔@@

接著是練舞   第一支舞  團體舞  第三支舞  還有喂喂蝸牛

還有教唱只屬於我們藥學營的"七月的夏天" 


七月的夏天       作詞.作曲: 第一屆藥學營總召  

邂逅總是會有令人心動的瞳孔   如同故事總被期待有完美的結果
初遇妳的眼神微微透露著落寞   一如營隊讓我們捨不放手
七月的夏天    雨絲飄眼前
你們的快樂是我們動力的來源
七月的夏天    天空閃了電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用心來表演
邂逅總是會有令人心動的瞳孔   如同故事總被期待有完美的結果
初遇妳的眼神微微透露著落寞   一如營隊讓我們捨不放手
七月的夏天     風拂過了臉
你們的笑臉向天使就在我身邊
七月的夏天     七月的夏天
為何陽光何細雨   能同時灑在天地之間
我們有過的一切   希望天使聽得見


下午各組討論始業式的各組介紹  我只能說

每組都太有活動組的潛力了   大家都超好笑的

接著是討厭的團康時間   我每個都很不會玩拉   尤其時搭拉低拉

還好我沒有醜三  已經在心理下定決心   我不要帶團康來陷害自己了

回營本部後是民歌教唱   學長的歌聲真的很不錯耶

放飯玩接著是跑宵夜尋寶

真的沒想到自己想的遊戲還真的是不錯玩耶  開心

本來以為今天也可以早點回家的

可是卻很苦命的要留下來演短劇  

唉~~~我討厭演蛇魔女拉  媽我對不起妳
 
喉嚨有點小痛   請亭君她們去幫我買了蛋花湯和宵夜

吃沒幾口又要上去演了   好命苦喔

不過學長演的太監也太好笑了吧   有人說很像濟公 哈哈哈哈

演完回到家洗玩早已經2點半多了   果然有累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