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訓第三天


我們小隊輔開始準備要打電話給小隊員們

算是我們跟小隊員們的第一次接觸

公用電話是用搶的   腳站的好酸好酸

不過現在的小孩也太難聯絡到人了吧   居然打家裡會轉到語音信箱的= =

早上的大地遊戲只有我.詩祺.菊花    可惡的鮪魚居然去圓山吃喜酒

跑的我們三個弱女子快虛脫了    不過今天很幸運抽到水桶潑人拉^^

下午試做了實驗   輕鬆多了   所以幾乎所有的隊輔們一做完就趴著睡著了

學長我們對不起你   隊輔們都已經陷入精神恍惚的狀態了

晚上去科工館跑晚會 

以下是題外話

 本來是消極的認為能避多久就避多久的    但是似乎是老天的安排

對不起我那天講話不太好聽   因為自己也在氣頭上

而且心裡也沒做好準備   如果回去的時間能再長一點

我說話也不要吞吞吐吐語無倫次的話

也許事情會有明顯的改善和進展吧   還會有下一次機會嗎?

言歸正傳

本來以為科工館可以點火的   可是卻被不想惹麻煩的保全給阻撓

結果臨時改成我們主持人要先上場

可是我已經沒聲音了阿  囧  跟小蘭拿了一顆喉糖就上了

新加的點大家反應還不錯   不過好像有點默契不佳

短劇A第一次上道具   好像變的更好笑了

接著回學校跑完香蛇和拜火詞.拜火故事.拜火舞

在等亭君練香舞的時候   回本部寫了一下細流卡   好擔心考試喔><

今天依舊2點半上床   唉我親愛的床阿

行前訓第四天

早上依舊練舞   教唱我們的營歌第一天

我的破嗓子飆不上去了拉

不過今天練舞大家都超級high喔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都累到今神錯亂了呢

晚上的大地遊戲和宵夜尋寶

變成每隊增加到8人   天阿人一多   真的開始有點小混亂了

不過當別人的小隊員還滿有意思的   可惡的小猴你的手不會脫臼嗎

回本部開檢討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營服了   我喜歡紫色的耶

有一種營期越來越近的感覺了  也有點感傷行前訓要結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