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訓第五天

早上先去做了實驗  一樣還是偷空睡覺

接著去醫院參觀  第一站是中央藥局

一進去好壯觀喔    至少有20幾個藥師在裡面忙碌著   

聽說裡面有1200多種藥   當藥師要全部記起來放在哪呢!  好了不起喔!

不過那些藥師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礙手礙腳的一直擋住他們的去路吧!><

接著去看了藥庫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種藥呢

又去參觀UDD(unit drug department)   恩~~裡面顯的安靜多了 

不過聽說下午這裡也會變的跟戰場一樣就是了

後來又去看了化療藥物的調配 

雖然這些是為了營期而是些去預跑了一下行程

但是自己也是第一次進到這些地方   心裡真的也是超興奮的

下午一樣舞會 始業式  晚上在室內跑晚會

大家好像已經開始露出疲態了

果然藥學鐵人也是肉做的阿  


行前訓第六天

因為有鑑於下午和晚上的行程會超累的

所以早上的行程比較輕鬆

一早先全員帶隊去保安宮拜拜   每個人也都拿了一個護身符

希望大家的誠心可以感動老天爺  讓吾可9藥可以順順利利

下午去遊高雄   我只能說真是熱斃了  而且真愛碼頭也太遠了吧

本來以為真愛碼頭應該會和它的名字一樣美  可是一到那裡

荒涼到極點不說  根本就像個廢棄已久的碼頭

本來是要在那裡玩大地  無奈風太大了

於是我跟小采就先去搭船到旗津去幫忙清沙灘  其他人就先去買天燈

這是我第一次搭船到旗津  感覺很新鮮  海風還滿舒服的

到了哪裡依舊艷陽高照  開始拿出防曬工具  帽子 長外套

清沙灘雖然很辛苦  但是跟大家一邊聊天一邊清沙灘

我因此認識更多的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一起為了辦好活動而努力

為了不讓香蛇的人在表演的時候受傷  大家都很仔細的撿每一寸沙灘

沒想到清玩沙灘還有一人一杯飲料耶  就甘心耶

晚上晚會正式開始了  路人很多  學長姊更多  可見今晚有多重要了

我跟碎碎念因為主持改了很多東西   所以先提早去一邊準備了   

今天我們兩人做了很多大突破   唉我本來是堅持不走A的耶

不過大家似乎挺喜歡的  我還是不喜歡演蛇魔女拉

還好今天沒有跑完行列式  不然我一定會虛脫的  沙灘整個超難跑的阿

接著就是各組放天燈了喔  頭香被營繕組搶先了   沒關係活動組壓軸

後來總副召都來活動組摻一腳  這時就有人說小蘭願望太重會飛不起來

結果居然一語成讖了拉  壓軸的活動組居然還沒飛起來就燒掉了拉

本來那天晚上一直覺得沒關係等到營期還有機會  就沒有卯足全力

要是知道營火晚會無法如期在這裡舉行   我就喊到失聲也會喊下去的

真的很難過  這是第一次和大家來這裡   卻也是最後一次了

唉.................

營期就要展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