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了這麼久   終於到了營期的第一天7/12
一早先幫美宣組去康樂室場佈   先跟陳屁.大于黏了海報  

膠帶也太爛了吧   我們三個撕膠帶都撕到快抓狂了

然後我跟鮪魚就開始幫一小的小隊員們寫水瓶和營手冊

對不起拉  佩錦我不小心把妳的名字寫錯了  我真是大囧阿

接著去幫忙貼氣球的膠帶  看到其他人在做氣球 

心理也好想跟著做看看喔  於是就混入做氣球的人群中叫菊花教我

我原本是個很怕氣球破掉的人   但是做了幾次以後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破麻

不過倒是我一旁的菊花小姐   妳也弄破太多顆氣球了吧  哈哈


耶超有效率的我們一下子就把康樂室弄得美美的   大功告成囉  

幫忙完場佈以後  就回營本部吃飯順便抽小天使小主人了

我抽到芒果那一小隊的小朋友呢  應該是個女生

吃完飯後我跟子亦負責在報到處   幫忙把報到完的小隊員帶到康樂室

12:00  第一位小隊員報到  天阿他超準時的  分秒不差喔  真的非常值得嘉獎

不過他應該一進去就被我們熱情的工作人員給嚇到了吧  呵呵!

小隊員們慢慢一批一批的來了 心裡越來越興奮  一直拼命跟他們瞎聊

可是可是  我........居然被吐嘈了   就在金黃色四人組抽完她們的小天使以後

我跟她們說要趕快收好喔  不然會被別人看見喔

結果她們居然說  被看到又不會死  還說她真不想要她抽到的那個組  嗚嗚我受傷了

還有人對於我叫台東一臉不屑的樣子耶   算了打起精神繼續加油吧

不過上下樓梯20幾次真的有給它累到

等大部分的隊員都到齊了以後  始業式就開始了

各組介紹一樣超好笑的  示範值星默契

接著是認親大會  好開心  一小的小朋友們看起來都很乖呢

陪他們去上了第一堂的藥學導論  好像是我接下來的五天唯一醒著的一堂課

上完課就是大家拍團體照的時間了  人真的多的有點噁心耶
拍完照接著帶大家去新館放行李    有個死小孩居然跟我說

"台東我的營手冊不見了"  '那我再去幫你拿一本,那很重要不能丟喔"

"沒差拉  那又不重要  跟別人借來看就好了"

可惡可惡  我們為了辦好活動那麼的辛苦 你居然說什麼不重要  氣死我了拉

晚餐的烤肉時間  大家感覺都挺害羞的  不過男生幫忙生火

女生們也都會幫忙倒飲料跟烤肉  還有人烤薄餅裡面包肉給我吃耶  還有人幫我切呢

不過我一直在旁邊要他們想諂媚  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很煩吧  

吃完晚餐就是精采的歡迎舞會囉

180幾個人再裡面跳第一支舞  團體舞  第三支舞    果然很混亂

而且熱的要命  這時候忽然懷念起只有工作人員跳的時候大家很high的時候了

今天的喂喂蝸牛  耶我完全沒出錯呢  哈哈真開心

沒想到舞彙整個delay將盡快一個小時  天阿  還要玩宵夜尋寶耶

第一天果然有點不high 順便把一小的隊呼打上去吧  
我穿著我的小雨衣阿  搖阿搖阿搖(搖屁股)
我穿著我的小雨衣阿  搖阿搖阿搖(搖屁股)
我前面有火車(往前跳一下)
我後面有山洞(兩兩雙手搭山洞)
我穿著我的小雨衣阿  搖阿搖阿搖(搖屁股)
E世代  耶
呼嘎下嘎   呼嘎下嘎   呼嘎呼嘎呼嘎下嘎
(愛的鼓勵)
後嘿 並ㄅ一ㄤˋㄅㄥ˙咂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的玩遊戲   心裡真的很感動

對柳叮唱了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終於領到了宵夜豆花

第一天就把小隊員操到1:00多  難怪改聯絡簿的時候

大家會抱怨連連   不過我們也是不得已的阿  

原諒我們  我們也很想早點回家睡阿

今天真的破紀錄了  開完檢討改完聯絡簿洗完衣服

好不容易真的用"爬"的到床上時  已經是凌晨3點半了  

隔天還要5點半集合耶   我的媽押  藥學鐵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