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期第二天----7/13
沒錯就如前篇我預告的一樣  我跟亭君都遲到了

不但要守夜還要繳100元  心好痛喔T_T

心想反正都已經遲到了 就開始自暴自棄慢慢來了

結果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就是我居然買了早餐

我根本忘了原來工作人員也可以有早餐吃的  唉唉唉

今天一早看一小的小朋友吃早餐  幾乎都是一臉 = =

自己在旁邊一直自high 都沒人理我  我受傷了

早上先去參觀了醫院  不過大家好像對醫院的美食街比較有興趣

接著是做香妝實驗  我承認我真的不太會應付突發狀況

有人水跑進燒杯  有人臘繳不碎............

不過有人跟我說覺得這個實驗有點無聊耶  不知道課文組的聽了會不會傷心呢

做完實驗接著就要上車去參觀藥廠了  午餐是飯捲加運動飲料

本來以為上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到藥廠  大錯特錯了

小隊輔沒有位置坐  我跟芒果很心酸的坐在安全門邊

熱的要命  又搖來搖去  我們這些隊輔居然還是睡著了  

依稀中我好像撞到頭好幾次  果然現在真的是閉上眼就可以睡了

藥廠參觀 別說小隊員覺得無聊了 我也覺得..........

所以就跳過吧  不過淑眉真的很喜歡植物呢  對不起我考過就忘了

回到學校  比預定的時間早  所以就放"羅倫佐的油"給他們看

我本來也想看的  可是又不小心坐在窗台邊睡著了 

只記得每次羅倫佐發作時我都會被嚇醒就是了

晚上吃合菜  大家都只吃一點點  還是提不起精神耶 >< 怎麼辦

上訓碩學長的藥膳時  我睡著了  對不起我真的"情不自禁"阿

接著就是藥膳DIY  紅麴皮真的超好吃的耶

大家都好有天份喔  第一次就包的很漂亮呢  

終於今天10點半就結束了  隊員們看起來都很高興

還有人問我說晚上可不可以玩牌

我說:接下來的2天絕對會非常累  還是早點睡吧

不錯  大家都很聽話  一小的小孩果然很貼心

今天改聯絡簿的時候  

有人寫說很對不起我今天他們很不high  好像有點冷落我 

看了心裡很感動  原來自己努力自high 還是有人察覺到的

今天很幸運  2點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明天要爬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