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期第三天7/14


因為今天要去爬山  所以早上就先來個早操提振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在風雨球場跳早操真的超熱的  汗如雨下

其實在台上看大家跳還挺有趣的  雖然背對大家跳  但我一直轉頭偷看

吃完早餐  先去上阿笠博士的藥植形態學

我本還真的很認真在聽的  我還有聽到百香果又名時計果呢

可是又不知不覺的陷入昏迷了  而且還被我的一小小朋友們看到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都很好心要幫我保密呵呵

本來覺得男隊輔很辛苦要背兩公斤的水加三個便當

可是沒想到我們女隊輔也是1.8公斤的水加3個便當

果然女生當男生用  男生當畜生用阿

今天我和鮪魚是車上的車康

還好我還有一點聲音  不然鮪魚一直走音怎麼教唱勒

到了半屏山  我們和四小都是跟小白  唉又是跟小白 

他真的講解的"超仔細"  仔細到訓碩學長都叫他走快一點不要講太多了拉

本來看大家好像都不是很仔細在聽

我就說"你們不仔細聽,最後一天跑台就完了喔"

'跑台是考試?" "是阿,你們不知道嗎"  "有看到要跑台,可是不知道是考試"

結果大家都開始很認真的拿比出來抄了  哈哈

中午的便當是壽司  我喜歡吃有蛋黃的  耶耶

我跟詩祺是只要一看到可以坐就絕對不站  

完全把隊員交給小白了  似乎忘了行前訓是為啥而來了

好不容易以極緩慢的龜速到達山頂  唉太陽還是一樣大

忽然有點擔心晚上的大地大家不能提起精神來玩了

回到學校他們繼續上小白的幻燈片  隊輔們一樣睡死一片

不過聽其他工作人員說 一小的小孩超認真

這麼累 這麼無聊的課 不但沒睡著  還一直都很認真做筆記呢^^

晚上吃過晚餐  他們繼續上藥學生的人生規劃  隊輔繼續補眠

可是我發現  我沒有聲音了  真糟糕  明天是最重要的一天耶

接著玩大地遊戲  本來很擔心自己沒聲音帶不high他們

可是今天的一小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不但所有的遊戲都很大聲加油  而且諂媚和隊呼都不需要我在一旁幫忙喊

大家都很high 而且很努力為一小盡一份心力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今天晚上帶的很輕鬆也很快樂 

不過一小好像從此變成最擅長玩加分題的一小了耶  哈哈

跑完大地就接著標營服  其實我那時有點不太想玩了

而且再加上已經沒聲音還要勉強一直叫  而且還一直不點我們一小

到最後整個就隨他去吧  不過真的很謝謝秉辰學姊和安全帽學姊

一直很努力幫一小喊  而且安全帽還偷塞了一張500萬給我呢  呵呵

終於又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就是明天了  藥學營的重頭戲  

大家的辛苦  都即將在明天展現在小隊員眼前了  加油  藥學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