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期第四天7/15
一早的天氣就如我們所擔心的有點陰陰的

而且今天的我狀況整個超差的  沒聲音  又超想睡的

早上先跟鮪魚去新館改聯絡簿  我一到沙發就睡著了

等到叫起床時間時 被鮪魚叫醒準備上去叫小隊員

結果就在此時發生了慘劇  我戴了右眼的隱形眼鏡  左眼的不知道掉到哪了

一隻眼看不清楚的狀態下真的很難找東西

幸好小哉剛好經過  請他幫忙找  可是還是一無所獲><  算了我放棄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戴上眼鏡  唉 好麻煩喔

喔對了忘了說一下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給一小的小孩嘉獎一下

我之所以可以趁鮪魚在改聯絡簿時偷睡一下

就是因為一小的小孩前晚為了讓我們早點回家睡覺

所以大家都很迅速的交了聯絡簿  我才能早早就把它改完

一小的小孩真是貼心的我都要哭了拉T_T  我愛一小的你們

今早的行程是在實驗室做紫雲膏跟曼秀雷敦

我只能說真的太對不起大家  我居然就坐在實驗室的地板就睡著了 還被偷拍了

唉我真的對一小的小孩感到很內咎  都沒帶他們做 應該也讓他們在走的時候覺得很礙事吧

也對鮪魚和詩祺很抱歉  大家都一樣累  可是他們還是很盡力的幫忙cover我去帶一小做實驗

不過一小的小孩不只貼心嘴更甜  他們 一直說我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正耶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孩

帶他們到做紫雲膏的教室後  我趕緊衝回家去拿隱形眼鏡 順便幫乃文去買新的隱形眼鏡  

外面太陽超大的  本來以為今天的天氣一定沒問題了 唉唉

吃過晚餐以後  跟六小還有金仙子507一起出發去遊高雄了

很不幸的又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大雨  每隊都擠在人行道上等待指示

心裡真的很擔心晚會辦不成  還好後來還是決定出發了

不過我跟鮪魚的傘居然都壞了  這是不好的預兆嗎

到了火車站 本來跟小采他們有想了大地要玩  後來我們四個隊輔決定還是先去真愛碼頭吧

很幸運 一到站牌就有公車了  而且還包車呢 哈哈

不到10幾分鐘就到了 本來想偷睡的說

到了真愛碼頭  先來玩遊戲吧  這關是杯水傳情

不過大家好像都比較想把瓶子裡的水拿來喝而不是拿來玩

比賽結果  兩隊平手  因此決定進行加分題  傳橡皮筋

我只能說一小果然是最擅長玩加分題的  玩了兩次  壓倒性的獲勝15:1和15:3

就在這時 大家最不想要的結果還是發生了

小采說學長剛打電話來說晚會已經決定回風雨球場辦了 吃完冰就回學校吧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沒想到會這麼難過 因為心裡總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