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鼓山渡船頭吃冰的途中
似乎有小隊員發現我好像悶悶不樂的  問我怎麼不high了

雖然嘴上是說我想保留聲音到晚會的時候  其實心情真的受了很大的影響

吃完冰 跟小隊員們說要坐車回學校了  大家好像都訝異遊高雄就這樣沒了

其實不是的  因為由高雄本來就是用來拖時間  讓其他人來的及去清沙灘

不過現在也不用了  因為沙灘去不成了  

回到學校吃完晚餐  大家開始想待會的小隊表演--------灑狗血的鄉土劇

說真的劉文聰演的還滿好笑的

接著冒雨把大家帶到風雨球場  看到營火的柴堆都堆好了

本來還以為也許可以點營火的  沒想到只輪落到上面放仙女棒的下場

一開始由香蛇開場  香舞好像不像沙灘那時那麼令我興奮了

蛇舞 看他們摔的很痛  所有的工作人員心更痛

後來聽學長說  包跨他自己 很多人都哭了 

真的大家為了這場營火晚會  要求聲音 要求動作  所有的要求

全都是為了克服所有沙灘上的阻礙  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所有小隊員

跳完拜火舞  我跟碎碎唸的主持人就先去一旁準備

碎碎唸的聲音非得用大聲公不可了  我盡力試試看不用 聲音有恢復一些了

主持人的串場好像幾乎都是工作人員在笑  到最後幾個已經有點灰心了

後來回去問了一小的小孩是不是看不懂  還好他們說是看的懂

只是太累了  所以就沒有笑的很大聲  不過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短劇A還是滿好笑的吧  只是我這次好像沒有像以往在一旁看時笑那麼開心了

不知道是感傷了  還是心情受到影響  還是太累了 也許都有吧

我好像睡著了好幾次吧  只有輪到我時才醒著  

不過後來聽學長說後面的工作人員是倒一整片的  大家的身與心都累了吧

晚會結束後  是小隊輔請吃小捲和飲料  本來應該是談心時間

如果在沙灘就可以放天燈了吧  大家可以有個難忘的夜晚吧

吃完小捲看大家都累了 就拜託鮪魚先帶大家上去了 

我跟詩祺收拾了一下  我就回去拿守夜要用的行李了

今晚守夜是我跟亭君和蕙宏學姊  

再我去各房間提醒事情時  發現一小的小孩品味跟一般不一樣

大部分小隊員隊小哉很有興趣  而他們卻對小猴很有興趣@@

跟他們聊了好一會 留了我的聯絡方式  忽然有點捨不得這群小朋友

洗完澡  就跟學姊.乃文.孟珊和狗狗在聊天  

後來阿學還把多的小捲拿來給我們吃

學姊還請我們吃OREO呢  而且聽了不少上一屆藥學營的事

還有一些些大二的八卦呢  哈哈

守夜跟大家這樣聊天真的好開心  心情回覆了不少

藥學營真的要結束了  就在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