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期最後一天7/16

沒想到守夜居然可以睡最比較多= =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看一小的大家似乎都沒啥精神

於是決定帶大伙一起唱個歌  當然是"七月的夏天"

以後也沒有其他機會可以唱了吧  只屬於藥學營的歌

接著帶他們去實驗大樓考跑台  大家看起來都挺緊張的呢

本來我跟鮪魚是打算趁他們考試的時候改聯絡簿的

可.........可是  我們三個隊輔居然都一進實驗室就睡著了>"<

而且還差點睡過頭勒  

天氣有點不理想  該不會連水球都打不成了吧

老天爺  您已經奪走了我們的營火晚會了  您還忍心嗎?

接著就到了感性的結業式時間了

很多人幾乎都哭了  本來以為自己ㄍ一ㄥ的住的

但是就在乃文上去的時候  講的一些話也觸動了我心中的情緒

眼淚也不由自主的落下

吾可9藥  這中間經歷了好多事  

開心   難過  生氣  疲憊  後悔............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湧上來  

曾經  後悔過 為什麼沒事找事做  難道只為了一份夏天的感動

真的值得嗎  搞不懂這麼累(淚)人  為什麼學長姊會再參加第二次

所有的不滿和疑惑  都在這11天中得到解答

無法用言語去說出  但是一定都存在我們這些參加藥學營的人心中的

也不記得自己上去說了啥   不過很奇怪耶

我記得我應該是講感性的事情阿  為什麼下面笑聲不斷勒

接著就是砸水球拉  不過小隊員們也跑太快了吧

幾乎都變成工作人員在自己玩起來了  哈哈

砸完水球  接著要送小隊員們回家了

品妏  佩錦  瓊慧  羅婷  淑眉  宜宜  雲亭  凱婷  

尚恩  雅茜  云玎  芳綺  杙鋆  炳賢  晉毅  還有一個我忘記名字了>"<

總之很謝謝你們對我的厚愛和配合喔  讓我很順利的帶你們

一小是不是最強的阿  是~~~~~~~~

藥學營  為我的七月的夏天  寫下了精采的一頁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