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可以好好打一下網誌
總覺得還是該還寫些什麼似乎才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藥藥欲six是我們的迎新宿營

營期只有短短兩天

但是事前的準備工作 開會  行前訓

雖然之前因為藥學營的關係

所以標的工作不多

不過卻完全不同於藥學營的心境和體會

之前因為是當小隊輔

所以完全不知道原來當工作人員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這次我主要的工作項目有

夜教   教第三支舞  關主 

剩下的就是在營期間幫忙支援各組

夜教算是讓我最有感觸的活動了吧

因為我們大家覺得去年的夜教只是走路很無聊

因此今年決定大膽的改變以往的傳統

賦予夜教更不一樣的新生命

雖然一開始開會被莫名奇妙拱為負責人

可是夜教組的所有人真的都讓我超感動的

大呆  冠廷  芷恬  孟廷  小鐵  薏仁  

我們從第一次開會就一直很和樂

從來沒有意見不合  大家的效率也都高的嚇人

品質更是沒話說

還有後來加入的

青蛙  郁柔  大傻  佳佳  狗狗  雅筠  家弘  文卿

你們都一直很配合我 而且你們都一直很挺我也很幫我

我特別要謝謝芒果跟芷恬

芒果  

妳從我們第一次開會就從沒缺席

記得有一次我們這群夜教組還讓活動長的你等

妳已經很忙了  之前發生事情時妳也都一直很幫我

心裡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妳  害妳因為我們的事也跟我一起哭哭了

雖然我常偷吃妳豆腐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芒果喔  謝謝妳

芷恬

從夜教一開始妳也是一直都很幫我

在我不知所措時給我意見  幫我想辦法

我記得行前訓時有一天晚上我在跟大伙僑夜教的練習時間

那時看妳很累  又要練熱舞  指導香舞

我跟妳說夜教等妳練完再來演妳的部份就好了

其他人演的部分我來看就好 

可是妳跟我說夜教一開始是妳提的

妳說妳想跟我一起為夜教而努力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妳讓我在夜教學到很多

真的很謝謝妳

特別感謝陪我們和幫我們點火跟打燈的夥伴

因為沒有你們夜教就不能有完美的演出

教第三支舞的部份

說真的一開始很惶恐的  比我想的困難多了

本身節奏感差到高中時還要補考的我

對於聽音樂抓拍子真的很不擅長

這方面謝謝冠廷給我很多經驗指導

也謝謝我6個親愛的示範組

在我很沮喪的時候想辦法逗我開心

幫我一起想"給我音樂"

教舞時幫我帶氣氛和圍圓

也很謝謝所有夥伴在我教完舞時給我的熱烈掌聲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給我音樂"的捧場

關主的部份

雅筠雖然之前跟妳不是很熟

但是自從合作一起當了關主後

也跟妳變熟了許多   跟妳合作真的事很愉快喔

營期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但真的發生好多事喔

第一天以整個下午幫忙灌水球

幫忙搬東西  洗鍋子

烤肉只吃到小碎肉跟疑似未熟的香菇

晚上的營火晚會  彌補了藥學營的遺憾

夜教的沿路去折螢光棒

第二天一早跟狗狗不小心睡倒在放行李的地方

起來發現大伙都不見了

很苦命的跟狗狗在洗手台邊灌水球灌了3個多小時

跟乃文很辛苦的藏水球和搬運水球

下午跟雅筠當關主當的很不開心   決定以水球洩恨

瘋狂的水球大戰  只砸我們工作人員

還有10幾個女生大家擠在小房間一起面向牆壁 

開始瘋狂的換掉濕的內衣褲  只能說很奇妙的感覺  哈哈

就這樣屬於我們的迎新宿營結束了

暫時也不會再有如此累人的活動了

相信這次的宿營一定在P95的各位心中

留下了很多深刻的感觸吧 

P95是最強最棒的^^

最棒最強的第9小隊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