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系慶的彩排

跟某位小姐聊到一些事情  讓我想到一些事

結果越想心情越不美麗

本來想說要跟那位小姐去逛個夜市的

但是有鑒於心情不美麗所以不適合逛街

所以我還是婉拒她回家了

回到家洗完澡  心情依然不美麗

跟亭君越聊心情越不美麗

結果也害亭君心情沮喪了

而且也不想算下星期要考的普物了

亭君說"我們出去晃好了,遠一點沒去過的"

我說"難道要騎到台南去吃安平豆花嗎"

結果亭君居然馬上說好還起身準備換衣服了

沒想到一句玩笑話  居然真的要去實行了天ㄚ

出發時間:10/13星期五晚上10點45分

成員:兩個"弱"女子

隨身物:錢包 相機 鑰匙 手機

交通工具:亭君的機車(風100)

旅程就從高雄市民族路出發囉

雖然已經快11點了

但是民族路的車子還是很多    騎不快耶><

難道大家都是要跟我們一起去台南的嗎

好不容易騎到岡山附近車已經稍微少一點了

時速也默默的好像飆到了100公里

說真的騎車的人自己都不會有感覺耶

接著又經過了很多不知名的地方

我看到了高苑科技大學

等等回來拍一下

接著又騎到了嘉南藥專

兩人下車各拍了一張

順便嗆聲說我們辦的大藥盃一定會比你們好

接著就開始出現我熟悉的Suger Mall

每次跟爸媽來台南都是從這裡去台南市的

哇塞  我們真的快到台南市了

騎到這裡兩人都有點小餓了耶

帶亭君去位在長榮路的阿嬤家看一下

ㄏㄏ忽然有點佩服自己真的還挺會認路的耶

雖然沒進去阿嬤家  不過從外面看就很開心了

阿嬤我跟亭君要去吃宵夜了喔  晚安掰掰

兩人騎到一間店準備填飽肚子

亭君點了花枝意麵羹

我點了海鮮什錦湯冬粉

好吃好吃台南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還幫亭君的花枝羹拍了一小段白癡影片哈哈

吃完後我本來想去吃冰的

就沿著原路找回去

可是都沒有我想吃的冰><

後來我們就在一家麥當勞打算去吃蛋捲冰淇淋

亭君點了蛋捲冰淇淋

可是我ㄧ進去又變的不想吃冰了

所以我點了薯條跟熱可可

我真的覺得吃東西果然可以獲得最大的滿足

心情回復不少耶

繼續往高雄的方向前進

已經是晚上1點半了

在回去的途中跑到高苑的校門照一張

那個校門的管理員應該覺得我們神經病

大半夜的跑到人家校門照相然後就跑掉了  哈哈

在騎回來的路上居乎都沒啥人車了

溫度也有點下降

當我們回到家已經是半夜2點半了

回到家還一直不敢相信我在短短4小時內

居然從高雄跑到台南吃了宵夜再跑回高雄

心裡一直砰砰跳呢

我想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因為祂一定是看我們最近太鬱悶了

給了我們一連串的"巧合"而促成了這次的瘋狂宵夜之旅

謝謝亭君爽快的陪我去"肖"

看來人不輕狂還真的是枉少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