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期末考完可以好好打一下網誌了

說到那三個禮拜,簡直是個大噩夢阿
話說時間回到12月15號,藥植第2次考試的那天

那天我記的很清楚,是一個我來高雄少有的寒冷日子

一考完藥植,我就覺得頭痛欲裂,跟大寶拿了普拿疼,翹掉下午的藥植課(第一次翹藥植)

回去睡了一覺,嗯嗯好像有好點了,但這只是這個惡夢的一開始而已

隔天考完普生第2次考試,頭又開始痛了,又吃了一顆普拿疼  

沒想到晚上第一次的聖誕節熱舞的練習,又開始痛了,而且好像開始有點發燒

過了一個努力練習熱舞的週末週日,感覺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星期一跟大寶一起去看了醫生,打了一針沒啥起色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瘋狂的咳嗽和有頻率的頭痛,所以翹了藥導普生國文和藥植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附帶一提我還是有抱病去練聖誕晚會的熱舞

更慘的是,星期六為了要去練習晚會的要帶舞的國標

很不幸的從樓梯上摔下來,扭到腳了,痛到我說不出話來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