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之間聽到仔仔的鬧鐘聲

心想應該會有人先起來刷牙洗臉不想當第一個就繼續睡

繼續昏迷等到牽牛來敲我們的房門

我們四個才驚醒發現已經5點20分了

離6點0幾分的日出沒剩多少準備時間了

手忙腳亂的梳洗完大家趕緊飆往小長城

即使天已經亮油也快不夠

但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日出才早起的耶

說什麼都不可以放棄壓  衝阿Hyper p95

雖然今天的雲層比較厚沒辦法看到一整個完整的日出

不過若隱若現的日出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而且小長城的視野非常的好可以眺望整個綠島

 

綠島真的就如其名一樣整座島都覆蓋著綠意

海岸邊的哈巴狗和睡美人好像還睡的很沉

 

這麼美麗的風景當然是要配美女們啦

 

小長城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離開了小長城我們決定先回去吃完早餐然後加油

以免發生半路沒油的

早餐是民宿給的50元餐券任你在美而美隨便吃

小哉跟仔仔都是綠島魚粽

不過綠島連奶茶都比本島貴五元耶

看看我們豐盛的早餐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海景

藍天白雲和微微的海風

在這麼棒的氣氛下吃早餐還真的是第一次呢

吃完早餐我們就先去加油

本來我只打算加10塊錢的  不過後來還是被大家說服加20塊

回到夢幻島由我們女生載男生

碎碎唸依舊一馬當先我想大呆應該快嚇死了

我跟陳屁大寶  很安穩的把小哉詹詹龍牽牛送回夢幻島

默默的發現孟廷仔仔還沒到

後來發現原來是只有汽車駕照的孟廷載大白

大白的腳完完全全的踩在地上  這景象非常的好笑

收拾好行李後我們就前往綠島燈塔

但是很可惜的不能進去

不過大家也在下面的沙灘玩的不逸樂乎

 

我們還在綠島燈塔的下方拍跳躍照

小哉整個心機很重的很搶鏡

大白則是很容易出框  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綠島名產------監獄

雖然已經棄置不用但是整個牢房設備都還很完全

第一次走進真正的監獄

 

一間小小的牢房要關2~3個人   上廁所洗澡完全沒有隱私

而且當門關上的時候就只剩下眼睛可以露出來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些門是用鐵的甚至還加裝防撞的措施

看了都讓人不敢想像當時那些無辜被關的人在裡面是怎嚜度過漫長的日子

也許在看了這些就不會有人敢做壞事了

因為能夠擁有自由真的是非常可貴的事情

我們也在監獄對面的人權紀念碑看到很多現在還活著或是為了民主而犧牲的人

包跨施明德 呂秀蓮 陳菊 林義雄..........等等都榜上有名

我們能夠像現在這樣擁有這麼民主自由的生活

真的都得感謝這些紀念碑上的人

因為他們的努力和犧牲才有今天的台灣

看完紀念碑已經快10點了  而我們的船是10點半的

大家很快的衝回去拿了行李就趕緊衝去土產店

整個就很擔心大家會因為買土產而錯過今天唯一的一班船耶(冒冷汗)

不過在等船的時候大家的恐慌症就開始出現了

而我則是已經失眠兩天決定一上船不管怎樣一定要馬上COMA

這次我們大家都到2F坐 

大家都學乖一上船馬上逼自己入睡

果然這招有效喔  再加上回去順潮流

這次的回程我們全部12個人都戰勝暈船囉

就這樣綠島行就告一段落嚕

可是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喔

因為大家坐下午四點多的火車

所以我爸爸媽媽就帶大家去那魯灣吃飯

點餐吃到飽女生一桌男生一桌

結果我們女生吃不完的東西都一直往男生那桌送

男生好像默默變成我們女生的垃圾桶了  哈哈

吃飽後我帶大家回我們家去吃斑鳩有名的"鳳梨釋迦冰"

不過由於我個人對釋迦有恐懼了所以我吃抹茶碎碎唸吃牛奶

可是今天的抹茶冰淇淋也太苦了吧>"<

帶大家參觀一下我們家的養老院

明明大家都只是20出頭的年輕人

卻已經在跟我預定要住進來了==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50年後來組個p95養老團好了

 

說好囉養老團的各位  50年後臺東見囉

開車送大家去坐火車這趟兩天的旅程就真的劃下終點

老實說心裡面雖然難免失落和不捨

但是心理滿滿的都是甜甜的回憶

其實牽牛一開始在揪團的時候

我其實因為遇過太多說說而已的人而覺得他這次應該也是說說的

可是後來發現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但那時還是沒有很想去

也許是因為身心都累了所以考完只想好好回家和爸媽撒嬌

但是就在要報名截止的前一兩天

腦海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這次出去玩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呢

如果我放棄了這次沒有下次了怎麼辦

那我一定會後悔死的

升上大三以後

我才驚覺和大家已經沒有多少相處的時間和機會了

我們再過不到1年半就要分開去實習  實習完就要畢業了

時間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機會不要讓它從自己的手裡溜走

這次的綠島行如果沒去我一定會後悔死的

碎碎唸 大寶 仔仔 孟廷 陳屁 詹詹龍 小哉 啟哲 大白 牽牛 大呆

很謝謝你們大家和我一起擁有了這一切

真的好開心好滿足

期待下一次與大家的阿里山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