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星期三是我最輕鬆的一天

只有三堂課 一節藥導和兩節通識

本以為上完藥導可以再回宿舍去睡個回籠小覺的

可是被碎碎唸死拖活拖的拉去排球場練習新生盃

喔不居然在這種會曬成人乾的大熱天

我真的絕得我快變黑炭了拉

晚上一討論完商英的報告

又急急忙忙的敢去係排的練習(一樣是為了新生盃)

一直從6點打到8點快餓昏ㄌ拉ㄅ過學長姐都很好耶

雅婷學姊對我的名字還有印象耶可見我還滿紅ㄉ喔>///<

她可不是對台東人有印象喔是對"玉倩"有印象喔ㄏㄏ

和碎碎唸去吉林夜市買晚餐

回來時在交誼聽碰到HangTen學長(直屬)

他說要拿共筆給我耶開心拉

跟碎碎唸回到我的寢室享用不知該說晚餐或宵夜ㄉ食物

她用我的電腦問學長啥時可以去拿共筆

學長說等等因為太多ㄌ要整理一下

所以我決定利用這段空檔去洗澎澎囉

沒想到正當我在穿衣服時碎碎唸說學長已京在電梯門口ㄌ

我只好把濕淋淋的頭髮隨便一夾變衝出去ㄌ嗯嗯看起來有點狼狽

不過跟學長在電梯門口聊了一個小時頭髮都乾了

發現嗯..........他似乎對於我參加了係會的活動組感到非常滿意

喔不人家想走的事文藝氣質美少女路線阿

不過謝謝學長教了很多唸書的方法和一箱的共筆

感激感激阿我真的會開始唸書ㄌ真ㄉ真ㄉ

回到寢室碎碎念跟鐳ㄩˋ學姊(應該稱作大嫂)借了剪輯影片的軟體

於是我們就朝9樓學姊的寢室出發

但是此時發生不幸ㄌ

碎碎唸居然拿錯鑰駛就把門給反鎖ㄌ拉

我們決定先去找學姊再去向警衛求救

來到908號房在門外敲了5分鐘都沒人來開門

奇怪了剛剛才跟學姊說我們馬上到ㄉ阿

沒辦法只好向學長求救

兩人感情果然很好一下就唸出來ㄌ

沒想到打給學姊她說根本沒聽到敲門聲阿

不可能阿我敲ㄌ那麼多次難不成學姊的房間隔音特別好

此時學長打來問我們在哪

我說在908阿

學長說你們敲錯ㄌ是918

喔不不不不真是丟臉到家ㄌ拉

不過他們兩人的感情還真不錯ㄋㄟ

學姊居然知道我剛剛跟學長拿了共筆和打電話向他求救的事

算ㄌ先別管這個了

趕快衝下樓去和警衛伯伯求救

幸好再交誼廳看到喵喵(室友)

感激她的出手相救我順利的入ㄌ房門

折騰了一天居然還有英聽作業

喔饒了我ㄅ明天還有傑西的聽攏無英文課和滿堂的爛課表

讓我死了ㄅ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