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碎碎唸他們打完排球之後

和大寶去吃不知該說晚餐或宵夜的東西

吃完後順便帶大寶他們去買東西

回來的時候再交誼廳看到坩堝的在排戲

就順道留下來看一下

忽然發現鐳ㄩˋ 學姊也在耶

看到一半的時候HangTen學長(直屬)也出現了

果然有鐳ㄩˋ學姊的地方就有HangTen學長(感情真不錯ㄋㄟ)

後來跟學長ㄅ小心聊起了8卦來 嗯嗯想不到學長也挺愛聽的

後來柳丁學長雅婷學姊也都相繼出現

柳丁學長還拿了一罐很大的瓶子來裝水

只能說學長你也太可憐了連水都沒得喝

拉ㄌㄟ了一會忽然想起還沒把光碟環給鐳ㄩˋ 學姊

趕緊打寢電給碎碎唸要她拿下來

總而言之說來很複雜

以致於我無法在電話裡跟她解釋為啥會有那呢多學長姐和同學不斷聚集在樓下

一掛電話鐳ㄩˋ 學姊就說:

"原來玉倩你還頗會自high的麻,尤其你跟佳靜(碎碎唸)在一起的時後更爆笑"

喔不學姊你真的誤會了我想走的是文靜內向氣質的路線阿

結果她居然說

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也這樣覺得而且學長也跟他說"我的直屬學妹好像滿安靜的"

她說可是後來他才發現原來他的學妹是悶騷型的

喔不真令人sad我真的不想被誤會拉我真的是內向文靜ㄉ阿

後來學姊說想了解一下班上有什麼8卦說來聽聽

我們4個人就坐在外面8卦了起來

而且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迎新宿營那天說要那水球給我卻拿了一桶水往我身上倒的人

竟然是我一直認為很親切人很好的鐳ㄩˋ 學姊

嗯嗯學姊真是傷透了我的心阿

沒想到時光飛梭看ㄌ一看手錶居然已經12.45分了

我們居然聊了快3個小時想不到8卦還真不少耶

後來學長們出來看到我們4人

學姊說"你們有看到我們的頭上都寫了一個8ㄇ"

看的一頭霧水的學長們ㄏㄏ這可是女人的默契喔

不過當他們知道我們整整聊了快3個小時的8卦

每個人都開始逼問我們

對不起學姊我們先落跑ㄌ讓你單獨受學長們的逼問

可是我們真的是有苦衷的阿

再不回去明天1.2堂鐵定爆炸的

嗯嗯大學生真是容易爆肝的一群

吃不完的邀約聊不完的8卦

不錯不錯大學生的生活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