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那天的感動紀錄下來結果就拖到今天>"<
  
9月31是令人期待已久的藥五揚威迎新宿營^_^
 
一到集合地點看到一堆學長姐站成兩排迎接我們
 
本想立即穿過但還是硬被堵住拍照
 
我跟陳屁都是最棒的第8小隊隊員
 
小隊輔是自稱自己很有氣質的小蘭學姊
 
和紅內褲超人小潘學長
 
接著到了迎新宿營的目的地_台南的九層嶺
 
兩天的宿營活動就此展開囉!!!
 
首先是總召和各組長的介紹
 
以及最令人"害怕"的值星官    "注意!" "有流星"
 
吃過午餐以後就是
 
大地遊戲之諂媚大會
 
不但要努力闖關   最重要的事諂媚各組長和關主
 
"我愛關主,關主愛我,對我來說金城武算什麼"
"我愛關主,關主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玩了將近五個鐘頭的大地
 
我沾了一身麵粉流了一大堆汗喉嚨叫到"騷瞎"
 
本以為可以好好吃一頓飯看來我真的錯了
 
有錢也標不到東西吃我們有好幾百萬耶
 
給我木炭給我肉給我土司拉
 
吃完不確定是否有熟的烤肉
 
柳丁學長帶所有人去草地上許願
 
可是沒有流星
 
接著重頭戲豋場了_營火晚會
 
學姊們香舞真的太讚了還有學長們的猛男蛇舞
 
當然學長姐絕對不可能讓我們輕鬆看完表演就沒事了
 
第一支舞第三支舞蝸牛....已經忘了到底跳了幾次的舞
 
只知道我們整整從7點半多跳到11點半多
 
而且女生得一直轉圈換舞伴轉到頭都暈了拉@@
 
本以為已經可以休息去洗澡了
 
但是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夜教時間"才正要開始呢
 
可是因為太累了我聽鬼故事聽到差點睡著了zzzzzzzz
 
後來在走的時候又看到很多青蛙跟不知名的生物
 
我真的懷疑自己不知道踩死了幾隻
 
回到營地的時候已經是2點多了
 
正在吃宵夜的時後才聽到學姊說2點半就會停水
 
天阿我們這至少超過3/4的人還沒洗澡
 
趕快衝進去洗了5分鐘只知道抹了肥皂但不確定有沒有沖乾淨
 
算了先去睡覺好了聽到一個壞消息聽說明早要6點40分起床耶
 
嗯打起精神迎接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